www.zsccby.com
主角叫【杨佳颖】的小说是什么?
  • 一个小小修鞋匠的商业帝国
    一个小小修鞋匠的商业帝国
    天赋异禀的盛长斌生活在农村,从小父母双亡,偶然机会接触到大城市的繁华景象,怀揣着一个憧憬的心,到大城市漂泊,做过餐饮店的杂工、货场的搬运,最后师从一传奇修鞋匠,经历了一系列的曲折、离奇,艰苦奋斗,几起几落,不离不弃,永不言败,在一帮真朋友的帮助下,浴火重生,经历多重磨难后,终于蜕变为一个优…
  • 手机超能兑换系统
    手机异能兑huàn系统小说
    [2017最火爆都市爽文]高中生失恋痛不欲生,机缘巧合之下手机开启了系统?飞行模式:开启[展翅翱翔]带你装逼带你飞!打电话:开启[千里传音],骚扰妹子是绝活,还能省话费!拍照:开启[瞬息成像],美女免费拍照来不来?备忘录:开启[过目不忘],美女你这么做很不道德,我要给你背诵《道德经》。天气…
  • 陆骏龙柳馨
    陆骏龙柳馨《陆骏龙柳馨》
    傻子丈夫救出美女老婆,两人藏匿在拆迁地的坑里,美女老婆竟然对他做出这种事
  • 重生巅峰狂尊
    云泉苏鸣《重生巅峰狂尊》
    修真界丹尊云泉炼制破虚丹时,被人偷袭丹炉炸裂而亡,重生在地球同名同姓的花花大少身上。至此强势崛起,执修真医术,掌无双战技,登临绝颠,所向睥睨。敌人,必须跪!顺心顺意,恣意逍遥!
  • 御兽掌门都市游
    许子鸿高仲超《御shòu掌门都市游》
    御兽宗青年掌门在闹市中开了个宠物店,他卖的宠物珍贵无比,并且个个都是战斗力爆表的“萌”兽。“什么?敢在我的店里闹事?来人来兽,把他们都赶出去!”“老板,这个我要了啥,没有邀请卡不能购买?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