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杨婉婷】的小说是什么?
  • 著世
    绝世药神风一sè 著
    每一个人都是一段程序,每个大脑都是自身身体的服务器,每一段思维都是命令。你可知道你为什么会幻想会有梦想甚至会做梦?因为你正走向创世神的路上。当一个人获取了脑海宇宙这台服务器,并且连上网络,一切皆会变得不可思议起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著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重生七零:锦鲤娇妻有空间
    锦鲤娇妻有空间
    【系统购物空间+甜爽+高智商女主VS荷尔蒙爆棚技术大佬】精通八国语言的教授纪涵,竟然被堂姐写成了年代文里无脑恶毒女配。这她怎么能忍!回到七零年,纪涵任务学习一把抓,投身建设吃香喝辣富得流油。各路极品通通滚蛋!堂姐偷走福运?拿来吧你!只是夜里炕上多了一个男人,搂着她叫宝贝儿。纪涵:完蛋,忘了…
  • 与天群雄传
    与天群雄传
    在远离尘嚣的人间净土与天境,诞生的英雄豪杰人物无数,一代英豪、枭雄,在与天境上争权夺位无情血腥的权谋之争和凄美动人的爱情映照出人性中的真善美,同时也折射出了暗藏在血液中的假恶丑在五岛争权的弄权之路上,有多少人将成为名留青史的英雄,又有多少人成为血雨腥风中飞逝而过的流星?坚定的爱情,闪耀着真…
  • 杨询慕云情
    杨询慕云情
    为了解决身上的绝体,奉师命下山寻找天命之女。一入都市深似海,凭借一手神奇医术,让形形色色的美女欢喜不已"
  • 超级农民系统
    超级农民系统 小说txt下载
    偶然机会。失业大学生秦小兵得到了一个宇宙垃圾系统,在这个系统里面,各个高位面人物丢掉的东西,对于秦小兵来说就是宝贝,只用花费金钱兑换积分,秦小兵就可以使用各种能力。神仙、外星人、异次元快让你们的垃圾统统由我掌控吧!
  • 我的温柔狼君(莫道)
    我的温柔暴君 狼绝
    《我的温柔狼君》作者:莫道不销魂相识第一年,他捂着自己流血不止的额头,目光阴沉:"什么名字?""裴乐乐。"她吓得一把松开破了一半的酒瓶子,垂下头小声嘀咕着。"呦,这名字不错,"他一听笑了,长臂一伸把她搂进怀里,"来小妞,陪大爷乐乐!"相识第二年,他恢复单身,她祝他幸福,他却死皮赖脸地抱着她…
  • 开局送双宝:最强奶爸系统 完结+番外
    [小说]番茄VIP2021-06-30完结 都市系统神豪穿越 穿越后系统一直加载中也就算了 还因为宿主几年前
    番茄VIP20210630完结 都市系统神豪穿越 穿越后系统一直加载中也就算了 还因为宿主几年前的一个羞耻行为 王宁多了一对四岁的龙凤胎 系统:三个月内不能一家团聚,直接抹杀。 王宁:京州第一霸道女总裁,现实版邀月宫主,三个月搞定? 系统,你不是在玩我?
  • 一品嫡女
    一品嫡女漫画免费阅读
    俊美的父亲+绝色的母亲无颜的梦千落,只怪遗传出了错慵懒的性格+超级的智商请别惹我,如果你把我内心的小老虎唤醒,就别怪我曾经是只猫五年前,梦千落懦弱,胆小,任人宰割五年后,梦千落乃是穿越之女,精通医术,光芒万丈重回京都,事易非,物已变,可惜歹人依旧在为非好吧,那就把过去加上未来的一起仇一起给…
  • 开局送双宝:最强奶爸系统
    男主女主是王宁,欧阳,顾佳彤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后系统一直加载中也就算了还因为宿主几年前的一个羞耻行为王宁多了一对四岁的龙凤胎系统:三个月内不能一家团聚,直接抹杀。王宁:京州第一霸道女总裁,现实版邀月宫主,三个月搞定?系统,你不是在玩我?
  • 穿越训夫记
    穿越 蛮女训夫记
    肖肖名言:没有翻不过的高山,没有掰不弯的直男!不做神仙,只为他,踏平三界也无妨。既然已经掰弯,我会对你负责到底,任你仙界、魔界,师兄莫逃,咱们一起来吹箫NP,一受多攻,另有多组CP,B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