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杨廷枢】的小说是什么?
  • 明末传奇
    [小说]《明末传奇》全集 作者:风中的失落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
    《明末传奇》全集 作者:风中的失落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崇祯年间,随波逐流无路,乱世逼人反。 且看现代人郑勋睿穿越明末的求生之路。 第一章跳大神 郑勋睿醒来的时候,头疼欲裂,想着好好安静的他,耳边传来的却是铃声、唢呐声和木鱼声,这可真的是…
  • 明末传奇
    明末传奇顶点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崇祯年间,随波逐流无路,乱世逼人反。且看现代人郑勋睿穿越明末的求生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晚明大帝
    晚明大帝
    开局就是秦淮八艳之一的柳如是,徐三说,系统要求负面情绪,我不是故意得罪美眉啊!有江南烟雨,小桥流水,有争霸天下,一统江山。有【晚明大帝系统】相助,徐三一不小心,竟然在晚明成为了一代大帝!“我本来不想做皇帝的,好伐?”坐在紫禁城的龙椅上,徐三无语问苍天,很是无奈地说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晚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