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杨明杰】的小说是什么?
  • 峥嵘时代
    林小慧杨明杰《峥嵘时代》
    改革开放初期,林小慧与她的军人丈夫各怀梦想,并努力朝着梦想前进,却不料丈夫在一次战役中牺牲。伤心欲绝之下,她并没有放弃生活和梦想,更加全身心投入创业之中。她贤惠坚韧,聪明能干,又很会为人处世,一步步向前奋进。摆地摊,开服装店,建工厂,开公司,成立自己的服装品牌,为当地无业的妇女们提供了众多…
  • 致命杀神
    超神学院 致命
    周天鸣曾经是世界顶级亚洲26猎人榜单中的一员,一名顶级杀手,身负血海深仇,但无奈被自己爷爷派去高中学习。一次任务后,脑部被重创失去了记忆忘记了仇恨。在都市度过了3年幸福的时光。却没想到仇人黑臂的再次“来访”,唤醒了他的记忆,但3年期间,杀手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病毒不断地发展,各种超能…
  • 方月悠杨文熠
    杨月文小说
    方月悠睁开眼发现自己穿越到了古代,只有一处快要散架的破房子,还附带了一个壮汉做丈夫。不过,她这个恶毒媳妇的设定又是怎么回事?且看她修改人设,拉近邻里关系,带着全家奔向“小康”。不过这面黄肌瘦的小叔子怎么摇身一变成了状元郎?就连自己的丈夫还变成了名镇一方的大将军?“娘子,过来,要抱抱!”杨文…
  • 游奕灵官传说
    游奕灵官
    玉皇大帝的神通传令官游奕灵官,具有上传三十六天,下达七十二地,接神仙佛圣和人间,越三界内外,十方,四生和六道的非凡能力。无奈劫数到来被玉皇贬至人间,投胎商人世家,历经人世间大起大落。故事从南宋临安古城开始......本书内容具有精彩选段,其中皇城争霸、三试妻子,佛道同修,平定北国,真假龙婿…
  • 转生世
    郑金珍杨哲青《转生世》
    采用生活中,我本名是鹿墨歆,因出生时有一些事情把我的生世给转換。
  • 独步仙尘
    [小说]《独步仙尘》 作者:曾经拥有的方向感 散修郭正阳意外重生回到了五十年前,更意外发现自己竟然可以提前预
    《独步仙尘》 作者:曾经拥有的方向感 散修郭正阳意外重生回到了五十年前,更意外发现自己竟然可以提前预知他人即将得到的机缘,进而掠夺。 天机渺茫,上一世郭正阳就是机缘太差,才蹉跎狼狈一生,这一世,却可以无限掠夺各种天机, 你气运惊人,走在大街上都可以捡到修士厮杀遗宝,但不好意思,我来了! 你…
  • 无限之我是龙套
    张言杨天《无限之我是龙套》
    “觉得人生没有意义了?”“是否想让你的人生更加精彩?”“是,否!”张言,一个碌碌无为的大学生,一个霉运始终跟在身边的小人物,是否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而改变命运?一个小小的龙套,混迹在轮回世界中,他的命运是否就如昙花,一闪而过?甚至说,连一丝涟漪都没有呢?张言:“老子就是个龙套,专业的龙套,你们…
  • 圣山无极
    圣山无极
    武功高算什么?狙击手算什么?不好意思,哥是修者,刀不入。妖魔算什么?哥有神剑,一剑劈了。修真的目是的什么?成仙的意义又是什么?没有了亲情,没有了和平,什么也不是了小山里长大来到都市里打工的梁景秋得到一块神奇的玉石,在来自仙界的玄道人和众位修者的帮助下,一步一步踏上成仙之道,并与来自魔界的地…
  • 独步仙尘
    独步仙尘 顶点
    散修郭正阳意外重生回到了五十年前,更意外发现自己竟然可以提前预知他人即将得到的机缘,进而掠夺。天机渺茫,上一世郭正阳就是机缘太差,才蹉跎狼狈一生,这一世,却可以无限掠夺各种天机,你气运惊人,走在大街上都可以捡到修士厮杀遗宝,但郭正阳却可以提前预知!你机缘逆天,轻松可以获得让你一路青云直上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