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杨晓兰】的小说是什么?
  • 全球灾厄
    全球灾厄txt
    2o35年,一场恐怖的进化风暴席卷全球,动植物开始疯狂生长,进化。当和平不在,末日降临大地进化生物在荒废的城市中引颈咆哮。绿色的死亡之海,植物中的狩猎者在暗中潜伏。辽阔的汪洋,掀起一股股血腥的死亡风暴!这是一个全新的时代,一个真正全球进化的时代。天空中飞行生物在冰冷的俯视人间,6地上超级生…
  • 力战乾坤
    男主女主是火震,上官,杨晓兰的小说是什么
    弱肉强食,强者为尊的世界,要么别人踩在脚下,要么奋力反抗。生存是每个人的权力,蝼蚁都会苟且偷生,何况是人。火震,一个平凡的人,缺有不平凡的经历,坚忍不拔,勇往直前的性格确定不平凡的成就,如何看他从一个普通的角色,劈荆斩刺,横扫八方,力战乾坤。
  • 我的美女老板
    我的美女老板
    ??我坐在陈浩对面,心不在焉的听着他的抱怨,眼睛扫视着窗外,期待着能有一两个美女路过让我饱饱眼福。不是我对朋友的苦难漠不关心,实在是陈浩这小子失恋次数太多,而且还每一次失恋都是因为对方看上比他更有钱的了。这次数一多,我就有点怀疑是不是陈浩这小子想骗我请他喝酒。??退一万步说,就算是真的,可…
  • 重生小娇妻
    金钟旭赵臻《重生小娇妻》
    她本是酒店大亨的掌上明珠,父母宠爱,万众瞩目。她是派对女王,拜倒在其石榴裙下的男子不胜其数。一遭罹难,再睁眼时,她竟成了不容于世的孽种父母双亡,无人疼爱,还要受尽家族姐妹们的欺辱;住小黑屋,啃冷馒头,小姐的身子丫鬟的命。不,这种日子,姐不过!姐要逆袭,步步反击,斗贱人!嫁豪门!翻身做女王!…
  • 超级优化
    [小说] 超级优化 作者:残剑 内容简介: 提取动物的特殊能力,成就自身。 一位现代普通青年,在被妻子抛弃
    超级优化 作者:残剑 内容简介: 提取动物的特殊能力,成就自身。 一位现代普通青年,在被妻子抛弃后,觉醒了第三只眼,获得的特殊能力! 蚂蚁可以举起超过自己体重400倍的物体,跳蚤可以跳过它们身长350倍的距离,壁虎的断肢可以短时间重新生长,鹰的视力可以看到10公里外的老鼠,变色龙的皮肤…
  • 超级优化
    类似超级优化的小说
    作品:超级优化作者:残剑啊啊啊啊男主角:张无风内容简介:吞噬、复制、优化各种生物的特性!一位现代普通青年,在觉醒第三只眼后,获得的特殊能力!蚂蚁可以举起超过自己体重四百倍的物体,跳蚤可以跳过它们身长350倍的距离,壁虎的断肢可以短时间重新生长,鹰的视力可以看到10公里外的老鼠,变色龙的皮肤…
  • 刺客来了
    刺客要生了
    镇北大将军顾海林有女,名唤巧巧,长得如花似玉,气质清丽脱俗。祥安城百姓皆认定她与东宫太子天定良缘,一生必会美满如意。有一天,皇帝骤然薨逝,太子登基,抄斩顾家满门。顾巧巧身负血债,从此被迫踏上了刀尖舔血的生活。
  • 步步登高
  • 情系上海滩
    上海滩系列小说
    长篇小说《情系上海滩》描写了陈文海在上海期间的一段亲身经历,塑造了一群有胆有识的优秀知识分子,是一部充满现实主义精神和浪漫主义情怀的长篇小说。
  • 乡村神级奶爸
    男主女主是林逸峰,赵春颖,韩雪的小说是什么
    来自未来的女儿们接踵而至,作为一名乡村小医生,必须要不断攻略她们的妈妈,才能挽救女儿们的生命。那就用女儿们带来的异能征服她们,然后带领乡亲们奔小康吧!村花,女明星,小寡妇,美女企业家,留守妇女分享书籍《乡村神级奶爸》作者:惜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