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杨英兰】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纯阳
    重生纯阳之体
    夏纯阳上辈子的人生简直就是一个巨坑!错把长兄当父亲,将自己堂堂一个夏家么子当成长兄的私生子这不是自己找死吗?所以他在穷苦潦倒二十年后死了。这辈子能够重来,他一定要好好的当他的夏家少爷,绝对不再自己坑自己!然后有仇的报仇,有怨的报怨,有恩必须以身相许报恩基本原则:必须洁身自好,处/男万岁!报…
  • 梦市幻影
    泓雨存善《梦市幻影》
    自盘古开天辟地后,就有一群神秘的族人世代守护着一口灵泉,后来有一年暴雨连绵,导致江河决堤,爆了历史上最大的一次洪水,而世代守护这口灵泉的族人为了避免洪水吞没灵泉,就与这江河之中的龙族展开了一场大决战。后来这群神秘的族人几经周折与这龙族达成了《井水不犯河水》的条约,相自隐藏于这繁华的人间后来…
  • 天命至高
    男主女主是萧枫,张英杰,萧仁杰的小说是什么
    (新人,不会控制更新节奏,新书期字数有点多。)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我为强者,主宰世间!万千世间,神魔众生的野望,天命至高的奥秘。经过万千世界的毁灭重组,无尽洪荒的凝练,天命之剑再次现世。凝聚千万宇宙的夙愿,天命一线的无上追求,再度重新。一切从那经脉堵塞十多年的青年,那个成为末世武者的萧枫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