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杨青林】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农女遇上本地王爷
    穿越农女遇上本地王爷
    她,生活在现代社会最底层,更是一个好事没她份,坏事不差她,抽奖永远都是谢谢惠顾的衰女一枚没有最衰,只有更衰,一朝穿越,居然成了一个时常饿肚子的农家女。好在,上天怜爱,附赠空间一枚,做美食、搞养殖、种果园、开铺子发家致富奔小康,从此彻底跟衰女说拜拜。他,一国的战神王爷,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云…
  • 因为我中意你啊
    因为你丑啊
    周瑶曾以为,她想的,念的,永远都是郝良齐。郝良齐也会是这样,然而,不是这样啊,都不是!杨青林以全校第一的身份进入洛城一中,对班上那些和他中考差着几十分的人,从来都是看不上的。直到,和那一个她——周瑶,熟识,这个班上,他只看得上她!我不知道以前是怎样,只知道我们有未来,这就够了。...
  • 平凡人的饭碗
    平凡人的饭碗 小说
    改革开放,城乡巨变,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小王庄村原本是一个不起眼的小乡村,村小人少,依赖传统农耕维持生计,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村里人改变生活现状的唯一渠道就是读书升学,端上“铁饭碗”。当改革开放的东风吹来时,新任村支书王天成带领全村人不断转变思想,更新观念,积极发展农副业,开办小型企业,让…
  • 都市之护花豪婿
    都市之护花系
    内容简介:萧家在西岚市也算得上是名声显赫,三年前,萧家突然宣布西岚市的女神,萧家萧婉儿下嫁落魄不堪的孙辰为妻,并收孙辰做上门女婿,引起了当时上流社会的震动
  • 神话版明末
    神话明末
    在皇明天启初年成为小小山神,本想安心种田。可身边东、西两位淮阴侯彻夜争杀,抢夺香火。东边顺平侯更是连年起兵征讨黑山鬼将张燕。北边两位新、旧北岳大帝侵伐相攻牵连天下,又有白莲、闻香相继举事。何止人世不太平,鬼神也不得安宁。人神一体,如何能浑水摸鱼,找到一条回家的道路?
  • 召唤万界之神话帝皇
    召唤万界之神话 小说
    李祀睁开眼,发现自己高坐龙椅之上,文武百官,高呼万岁万岁万万岁。这个时候,万界最强召唤系统被激活了。诸天万界中的一切人物都可以被召唤。曹正淳:“乱臣贼子,人人得而诛之!”白起:“我看见,我杀戮,我毁灭!”张角:“陛下,仙者,呼风,唤雨,保一方太平!魔者,地裂,天崩,乱一世根基!”诸葛孔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