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林之谦】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独宠:宝贝很不乖
    豪门独宠宝贝很不乖
    【中文在线授权销售】”做我的女人,我会保护你。”一张金卡由着沈天白的动作间,被放置到了苏离安的面前。三年的时间,苏离安被沈天白豢养,她成为他的附属品,她不愿意,可现实残酷。心在沦陷,一切都在朝着美好的方向发展,苏离安被宠上了天。这让她忘记了,自己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存在。一朝梦碎,当着铺天盖地…
  • 我在古代搞采购
    古代皇帝采购
    某知名企业采购总监李棠,意外穿到古代,成了朝廷第一大贪官。别人穿越都是开挂暴富走上人生巅峰,而且她却要凭本事——还债!原主贪了多少,她就得靠采购省出来多少。李棠:不难,这我专业!我贪了多少?系统答曰:也就9亿多。这!!和珅都得叫我一声爷爷吧!~宫中旧党们窃窃私语:李棠这厮,突然不收贿赂,也…
  • 青玉案辞
    青辞小说在线阅读
    即使改变了容貌,即使隐藏了真心,即使彼此都极力的避免情感的宣泄,即使狠心亲手将剑刺入对方的胸膛,即使将眷恋和牵念都深深的搁浅在内心最深处,也无法忘却,山明水秀间阴霾过后绽放在一缕浅淡的阳光下那一抹恬淡安然的微笑.......
  • 迷糊丫头穿越记
    迷糊丫头穿越记txt下载
    ┌───────┐└───────┘《迷糊丫头穿越记(原名没女爱上五阿哥)》穿了本文第一章我用了第一人称,因为想人家怎么说也倒霉的穿过来了,就让人家以自己的想法说一下心里话吧,后面章节将换成第三人称,请大家理解,忍受一下阅读时的不适应吧,谢谢,十分感谢!!!!!————圈圈儿上——————…
  • 行路难(高干h)
    行路难
    双高干//年龄差//先婚后爱//有脑甜宠//剧情+肉//日更//一句话简介:与老男人结婚,努力装大人,却被宠成孩子的故事。最┊新┇文┊章:wоо⒙νiρ﹝Wσó⒙νiρ﹞woo18.vi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