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林叶一】的小说是什么?
  • 药神下山
    下药小说合集
    没有一颗药不能解决的问题。如果有,那就两颗。
  • 花都侠盗行
    金凯文呼延《花都侠盗行》
    这是一个草根成长的故事,从起点到巅峰有多远?是咫尺天涯?还是举手可得?主角的团队是怎么拉起来?又是怎样偷天换日?避开偷天陷阱,偷龙转凤?神偷百变?纵横四海的?最后是怎样做到一个完美盗贼,侠者大者的?诸多精彩尽在本书《侠盗行》。
  • 都市之最强战神奶爸
    都市之最强战神奶爸
    “爸爸,我要吃这个。”“爸爸,这个阿姨喜欢你。”“哎呀爸爸,可是我喜欢觉得那个小姐姐更爱你呀?”看着宝贝女儿那副小大人的模样,林叶哭笑不得。...
  • 网游之冥帝
    网游之冥帝下载
    绝症降至少年之身,单亲家庭流落繁华都城!游戏不慎误坠冥界,化身幽冥使继承逝者遗志!热血高校、球场风暴谱写兄弟情深!亲情、爱情跌宕起伏,稚嫩少年上演世间苦辣酸甜!冥界浩劫,冥王作乱推翻幽冥女神统治,少年毅然迎战手刃冥王,以冥帝之名杀向海外,振国之雄风!!!【冥帝书友(1)群】22708552…
  • 灭天邪仙
    邪仙 大灭天
    元龙大陆,林叶是富家子弟,修炼太古龙魂诀,沟通九天星辰,渡过轮回万劫,逆天崛起,化为邪仙,飞升仙界,坐拥众美,笑看苍穹。
  • 村中有龙王
    小说中有龙一
    山村穷小子林叶偶得一颗上古龙珠,一朝化龙,且看我如何反手为云,覆手为雨!至于各种娇羞、冷艳、霸道美人,顺手撩一下就跑。不过,撩猫逗狗,山中寻宝揍狗熊这种胸无大志的小日子,似乎也挺好!...
  • 我只想安静的做个魔王
    我只是想安静的做个魔王
    【年末史诗级精品,万人追更】林叶得到一座宫殿,本以为可以走上天命之子的光明道路,结果却阴差阳错转生到了大反派身上。不过反派就反派吧,你来给我解释一下这100点仇恨天赋是什么鬼?林叶看着自身的设定,一脸阴沉,下定决心要成为这荒古大世界的一代魔王,没有天赋?没关系,我拉仇恨能变强!你有逆天气运…
  • 我的坑爹异界行
    韩文儿耿三《我的坑爹异界行》
    这是一个程序猿带着他参与研发的宅男系统穿越的故事,穿越后的林叶发现他这个专业太坑爹了,专业不对口啊!泡妞干不过搞销售的,吟诗作对拼不过学历史的,发明创业玩不过理工科的,真是卖文的不行,练武的也废。幸好脑中还有一个宅男系统在,但却是一个坑爹的系统。“来呀,我有种子,不潮不花钱”,系统道。“抱…
  • 异世界的妖精酒馆
    异世界的妖精酒馆
    一觉醒来,穿越到了剑与魔法的奇幻世界。林叶本以为自己会成为一名冒险家,踏上少年与大魔王决斗的冒险之路,但是为什么总感觉哪里不太对劲?为什么可爱的女孩子们会被称为“妖精”?为什么人类都想要将“妖精”们赶尽杀绝?这是一个满脑子骚操作的主角在剑与魔法的异世界中与妖精们逐渐过上没羞没臊生活的欢乐故…
  • 叶吃了那女孩
    [小说]《叶吃了那女孩》TXT下载(全本) 作者:胡痴 又是周末,林叶顶着她那万年不变乱糟糟的短发慢腾腾
    《叶吃了那女孩》TXT下载(全本) 作者:胡痴 又是周末,林叶顶着她那万年不变乱糟糟的短发慢腾腾地走下楼梯,不出所料的看见门外早已排起的长队。 “老板娘!老板娘出来啦!” “老板娘!一杯双皮奶啊” “让开些!明明是我先来的!凭什么插队啊” 前台正在兑饮料的小妹正忙得焦头烂额,一转身看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