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林心怡】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超级姐姐
    我的超级姐姐
    我的超级姐姐-黄羊
  • 抓住最闪耀的光
    抓住最闪耀的光
    故事女人公林心怡与男主人公宁盛杰的相爱相杀故事,林心怡是个普通家庭出身,性格开朗活泼可爱,懂事聪明伶俐。笑起来像阳光一样明媚!而而宁盛杰却是......
  • 娇妻撩人:隐婚总裁轻点爱
    男主女主是林雪瑶,霍宸,林心怡的小说是什么
    结婚三年,林雪瑶从来没想过深爱的丈夫会为了要她为别的女人让位,而亲手拿掉自己八个月的孩子。当她跪在医院苦苦哀求他的时候,当她力证清白拼命护着即将出世的孩子的时候。他只是冷冷的警告她:孩子和她的清白,..
  • 重生之极品恶魔
    极品恶魔
    一个恶魔的儿子重生了,将如何闯荡这个复杂的世界呢?赚钱?哥一赚一大把,重生了可能缺钱么?没被钱压死就算幸运了。MM?太多了,有钱又帅又有异能,身边想没有MM都难。敌人?嗯嗯,和恶魔作对的结果你懂的重生了,就要把前世后悔的地方挽回回来。重生了,绝对不能当穷小子和光棍。重生了,就要像个男人一样…
  • 蛇女奇缘
    蛇女奇缘
    一条女青蛇红红,受女蛇王花青蛇派遣,下凡蓬莱仙境桃花山,到人间寻美男供女蛇王炼蛇仙大法,黑脸雷神在云霄中拦住她,要她弃恶从善,她怕女蛇王宫规威严,不敢从命。黑脸雷神要雷击她,后被盘古王鸿蒙道君搭救,因她有一段人间尘缘未了,度她下凡到人间,了却这段姻缘,以便专心修炼玄天道法。这中间有人间爱情…
  • 我意花丛(大鹏)
    男主女主是王虎,南宫芸,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风圣大鹏王虎,部队的勇敢小兵,退役后,凭着自己的本事考上了华夏国长江大学,于附近租房,房东是一位成熟性感蕾丝边,在不断的接触和相处当中,他与蕾丝边的关系逐渐暧昧起来,同时也是带来了一系列的麻烦“亲爱的,嫁给我吧!”一个女人,很漂亮很风骚的女人,她的五官很妩媚,魔鬼一般的身材,该翘的部…
  • 科技梦之崛起
    科技梦之崛起小说
    一台野外考察时获得的光脑带来了什么梦想从这里起飞!办手机,办网站,办集团,外国公司统统倒闭。英语学习,老土!穿阿迪,耐克,过时!我现在穿的高科技华服,开的是太空船,采的是外星矿。小孩子玩的是墨家机关人。梦魇也从这时显现!怎么国家被人欺负了,天怒小队给我上。南海,东海被占!在铁血网上给我送出…
  • 惹火娇妻:闪婚老公太凶猛
    向南音盛君临《惹火娇妻:闪婚老公太凶猛》
    订婚前夜,却换来渣男和闺蜜双重背叛。向南音一转身,怒嫁传言中冷血无情的商业帝王盛君临。本是契约成婚,说好互不干涉,谁知婚后他却将她捧在手心宠到极致。“盛君临,请你放过我!”“放过?”盛君临邪肆的笑容带着冷漠,“从我身上偷走的,你这辈子都还不清!”
  • 重生之都市刀皇
    重生都市刀神
    ☆☆☆本书简介☆☆☆天界一代天仙刀皇,因天界发生暴乱,被围困三十三重天战死,元神游荡三界重生在学生陈峰身上!看一代刀皇如何驰骋都市。
  • 战神医婿
    战神医婿楚天txt下载
    所有人都以为楚天是个抛妻弃子的废物女婿,却不知他乃是炎国万军之帅,不仅医术超凡,武力值更是恐怖的爆表,在他王者归来后,却发现妻儿被辱,一怒之下,伏尸万里!91251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