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林志远】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人生
    小说《极品人生》TXT下载
    做男人真是不容易啊,要长得帅不说,还要会赚钱、会赚钱不说,还要会哄人,会哄人不说,还要会装,白天装斯文,晚上做禽兽,缺了哪一点都不行。现在的女人啊,你没钱,追不到,你有钱了,不会哄,还是追不到,你哄好了,追到了,你满足不了她还是不行。说来说去,还是做男人难,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人…
  • 生存之地
    综漫之生存
    学渣与皇子同时穿越,互换人生。在享受重置人生的同时,也要面对诸多重大的问题,其中之一就是捍卫生存之地。从帝国疆域扩张,到蓝色星球的毁灭,我们都成为了流浪者,又开始寻找新的生存之地的旅程
  • 快穿之婆婆熬成媳
    快穿pópó熬成媳27
    【感谢订阅,有红包掉落】夏树是个寡妇,独自带大儿子,直至娶妻生子。在儿媳妇陈雪姣眼里,婆婆就是一个奇葩,不可理喻的奇葩。婆媳两人的关系可谓差到了冰点,偏偏当儿子/丈夫的一无所知。如果给你一个梦想成真的机会,你会许什么愿?陈雪姣:让婆婆滚蛋。夏树一睁开眼,便开始了穿越到各种家庭的儿媳妇身上,…
  • 山里的俏媳妇
    山里的媳妇
    山里的俏媳妇(摩玉)
  • 灵界漩涡
    灵界漩涡
    于修士大家族林氏家族中生长的古潼,在幼年的时候就被自己的父亲送入十死无生的生死局之中,在逃脱了死亡的威胁之后,仅仅几年后,古潼就意识到自己当年的经历并不一般,其中隐藏着众多难以解释的疑点,为了查清这些,也为了解开自己心中一直以来的疑问,古潼选择了回到林氏家族,去寻找当年那些问题的答案。
  • 民国之望春归
    民国之望春归
    齐书瑶有两个姐姐,大姐齐书君立志现身革命,为民族事业奋斗终生,二姐齐书兰立志做上海滩最有钱、最任性的女人,而齐书瑶立志做一名治病救人的医生,她们在乱世中为实现各自的人生价值而奋斗,在人生的历程中,体味人生百味。立意:齐家三姐妹努力奋斗,完成梦想,实现人生价值
  • 乡野俏媳妇
    乡野俏媳妇小说mm
    村子里传闻后山山里有饿鬼,专吃精壮男人魂魄,为了给母亲治病,陈松毅然进了山里,一番奇遇得到逆天传承。
  • 我的初恋小傲娇
    纪小谷郁光远《我的初恋小傲娇》
    前一世,当躺在病床上,临死前一刻,看着曾经那道熟悉的身影,激动,懊悔,不甘。最终,满腔的情绪,也只能化作一道无声的抱歉,想要弥补,却发现,自己根本无力还清。这一世,老天给了他重来一次的机会,和她再次相遇。拥有着前世所有记忆,以及超人的眼光和手段。看着昔日那个青涩傲娇的姑娘,郁光远恍如隔世。…
  • INTO1:我靠茶艺末世求生
    INTO1:我靠茶艺末世求生
    脑洞产物虞茶穿进了一本狗血末世玛丽苏小说,可偏偏她不是那人见人爱的女主,而是疯狂作死的绿茶女配。为了活下去,她只能忍辱负重,靠着自己的一手好......
  • 全球逃亡:开局获得SSS级神级天赋
    小说《全球逃亡:开局获得SSS级神级天赋》TXT下载
    【逃亡游戏正在开启!】【全球居民即将进入逃亡游戏世界】【这个世界凶兽横行,弱肉强食,只有最强王者才能活到最后!】【逃亡世界危机四伏,却也有丰富的生存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