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林湘儿】的小说是什么?
  • 林映傅寒舟
    月sè如水txt下载
    上辈子,林映是典型的虐文女主角,伤心伤肺伤肝伤肾,最终落了个一尸两命的下场。重活一回,她再不想爱那个无情无心的男人,她只想反手虐渣,左拥右抱小白脸。但,那个天天天天缠着他撒娇的男人,究竟是个什么鬼?!传说中的凶残狠辣、茹毛饮血呢?为什么她只看到了牛皮糖,踹都踹不开?林映一直以为,上辈子,是…
  • 月色寒凉心如水素年
    月sè寒凉心如水林映傅寒舟
    上辈子,林映是典型的虐文女主角,伤心伤肺伤肝伤肾,最终落了个一尸两命的下场。重活一回,她再不想爱那个无情无心的男人,她只想反手虐渣,左拥右抱小白脸。但,那个天天天天缠着他撒娇的男人,究竟是个什么鬼?!传说中的凶残狠辣、茹毛饮血呢?为什么她只看到了牛皮糖,踹都踹不开?林映一直以为,上辈子,是…
  • 五毒大小姐:七殿下,抱个大腿
    五毒大小姐:七殿下,抱个大腿
    上一世,她为了那个人呕心沥血,却只落得诛九族的下场。重活一世,无论付出何等代价,她都要断了那人登上皇位的路!
  • 绝代妖仙
    绝代妖仙零点
    他是一只猴子,是只头脑灵活非常聪明的猴子。他意外之下得到了上古老妖的传承,不得不踏上了修妖之路。有敢动妖族一丝毫毛者,杀!有敢碰他朋友一根手指者,杀!有敢和他做对者,杀!装X者,看着不爽者,还是杀了吧!第一章:传承自古以来妖和人类的战斗就不曾停息,万年前更是展开生死大战,期间无数仙人和妖仙…
  • 重生大小姐超A哒
    薄慕颜御前
    重生后,她也只想当一个平平无奇的小天才,待在珏爷身边,宠他,宠他,还是宠他!却被人嘲笑土包子!丑八怪!废材学渣!甚至是没爹没娘的丧门星!慕婠妖凉一笑:是吗?突然有一天慕婠小马甲藏不住了,一时之间,惊艳全世界。什么?土包子是千亿财团幕后大老板!丑八怪是五千年难一遇的国民女神!废材学渣用一只左…
  • 那些年(txt完结)
    [小说]那些年 作者:阡外闲人 那些年的那些事,闲人闲着作一个概述,爱情称之为言情,亲情也是吧!胡乱写一些曾
    那些年 作者:阡外闲人 那些年的那些事,闲人闲着作一个概述,爱情称之为言情,亲情也是吧!胡乱写一些曾经的故事,请大家多多支持啊! 她的家世是别人羡慕的对象,家人却因此而把她隐藏! 她长到十八岁都没有接触过外面的世界,她是该感谢家人保护,还是该感慨那如金丝雀一般的生活? 当他们意识到她的心理…
  • 最强跟班
    最强跟班
    身怀奇门异术的易凌,在老头子的逼迫下无奈来到都市,而为的是给一个大小姐当陪读,每天给大小姐鞍前马后,挡箭牌,保姆,保镖......于是,最强跟班便这样诞生了。然而,苦逼跟班也有春天,摸摸大小姐的腿,摸摸大小姐的胸.....你妈妈个冬旱菜,真......真特么有肉感!!臭流氓!......”…
  • 你是星河不可及
    他是星河不可及小说免费阅读
    上辈子,林映是典型的虐文女主角,伤心伤肺伤肝伤肾,最终落了个一尸两命的下场。重活一回,她再不想爱那个无情无心的傅寒舟,她只想反手虐渣,左拥右抱小白脸。但,那个天天天天缠着他撒娇的男人,究竟是个什么鬼?!传说中的凶残狠辣、茹毛饮血呢?为什么她只看到了牛皮糖,踹都踹不开?(男女主双重生,男主后…
  • 调教天子
    调教佐天泪子小说
    古墓之中,一枚神奇的画中戒指引领穿越,误入秦末汉初。周旋于枭雄之间,辅名将、遇墨侠、拒匈奴、战天下,且看主角如何调教出平定乱世的一代天子。PS:各位看官大大们,本书即将出版实体版,更新暂缓希望大大们理解哦~~
  • 蜜爱宠婚:总裁的复婚计划
    总裁的复婚计划
    身高175,体重175的宋沫雨在十八岁那年华丽丽的嫁给了富三代贵公子陆旻寒,如此女屌丝战斗机的标配也让她华丽丽的成为了富三代不堪回首的糟糠前妻。十年之后,影后宋雪落强势归来,身材不好是吧?36D亮瞎你!长得丑是吧?大票美男追着娶!可是为毛一觉醒来,身旁睡的人还是你?!某人扬着手里红彤彤的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