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林煜一】的小说是什么?
  • 财色双收:都市阴阳仙医
    财sè双收阴阳医仙品书网
    #160;#160;#160;#160;身具鬼谷道门奇术与医术的林煜入世修心。#160;#160;#160;#160;他通天道,知阴阳,以一手鬼谷医术纵横都市。坐拥财色天下。#160;#160;#160;#160;一手板砖,一手医经,打得了畜生,救得了苍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 都市鬼谷医仙
    女帝是什么小说
    简介:身具鬼谷道门奇术与医术的林煜入世修心。他通天道,知阴阳,以一手鬼谷医术纵横都市。坐拥财色天下。一手板砖,一手医经,打得了畜生,救得了苍生重要声明:本人一念,名下作品《都市奇门医圣》、《都市鬼谷医仙》都在连载中,并未完结,每天都是现写现更新,最近有不法骗子打着完结的旗号倒卖全文,请各位…
  • 纵横都市之绝世神医林煜
    绝世神医林煜 全文
    纵横都市之绝世神医林煜小说介绍:身具鬼谷道门奇术与医术的林煜入世修心。他通天道,知阴阳,以一手鬼谷医术纵横都市。坐拥财色天下。一手板砖,一手医经,打得了畜生,救得了苍生纵横都市之绝世神医林煜小说原名:都市鬼谷医仙。
  • 再见林先生
    再见林先生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再见林先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遇适
    适适草
    林煜讨厌江释但江释喜欢林煜大概就是校园小甜饼
  • 那个缠上她的人
    那个缠上她的人
    不相信爱情的女生和拼尽全力想要改变她的男生“喂!我还是不相信爱情!”
  • 诡变之主
    诡变之主
    当太青村所有人都头疼的小魔王林煜阴差阳错闯入了修炼界,会发生什么?他结识了一群性情古怪却又个个身怀绝技的朋友,从此修炼界不再平静,传奇、奇迹、神话传扬天下。瞎子说:“我给你们弹一曲吧!”一曲断魂。胖子说:“我送你们一朵花吧!”一花葬灭。瘸子说:“宝贝,给我吃了他们!”饕餮盛宴。林煜说:“我…
  • 全能偶像从恋爱综艺开始
    全能影帝从恋爱综艺开始
    林煜。真实身份:穿越者。现实身份:被雪藏十年的过气偶像。在公司的逼迫之下,他参加恋爱综艺,却获得双向奔赴的爱情,一跃成为蓝海星恋综天花板的热门大CP,羡煞旁人。开始欢乐的撒狗粮之旅。撒着撒着,林煜赫然发现自己不知不觉间已经站到了这个世界的娱乐之巅,被无数人奉为全能偶像。林煜:你才是偶像,你…
  • 校园雄风
    校园雄风魂
    一个没有简介的小说,因为写完了所有不想写太多信息毕竟是第一本长篇小说。
  • 这个店主要捉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