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林道南】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神兽没一个省油的灯
    我的神shòu没一个省油的灯
    关于我的神兽没一个省油的灯:指点神魔异兽复苏,获得神通分成,走上至强之路。李钧的脑袋里有个神魔契约系统,只要帮助契约后的神魔异魔复苏了神通或最强祖血,他就可以得到对方的一半神通异术。可他发现,这些个神魔后裔好像脑袋都有些问题。他们有的爱听励志故事,有的却一心只想找个媳妇好好过日子,还有一个…
  • 长醉歌
    男主女主是林显,温碧月,林道南的小说是什么
    千百年来不管是正是魔,所有人都有个共同的追求就是得道升仙、长生不老。可是从没有人做到过。传说几千年前有一位道家先贤得道飞仙,在他成仙一刻手提金笔为世人留下了一部传世之歌,此歌断断续续流转几千年,每隔千年必会现世一次,引得正魔两道无数高手争先恐后做了歌下亡魂。权利和欲望促使着所谓正道成了魔,…
  • 重回末世[女穿男]
    末世女尊txt男穿
    林梦颖在末世十六年,没有一天不因为自己女人的身份而头疼。挣扎十六年,死前的愿望就是成为平凡的男人。突如其来的系统让她梦想成真,变成男人回到十六年前守护自己。化名安靖的他发誓:这一世,一定不会让林梦颖重蹈覆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