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果云】的小说是什么?
  • 医妃马甲又掉了
    “婉儿。”南宫璃见来人,眸子都亮了几个度。“阿璃,这几年你都跑哪去了,让我们好找。”“没事,我这几年
    她是医界风云的佼佼者,救死扶伤。同时又是暗局工作者,小命朝不保夕;不料一夕穿越成东月大陆明水国丞相府嫡长女?过上了继母捧杀、妹妹莲花、亲爹不疼还渣的苦逼生活......什么?婚约被毁,还要嫁给病娇王爷?!呵,宵小鼠辈!我有医学智能空间,我怕谁?没想到婚后王爷宠妻无度。不近女色?瞎说,每天抱…
  • 盖世神通之葫芦娃
    葫芦娃之盖世妖王txt
    《盖世神通之葫芦娃》故事提要——我能变大!感觉敏锐,坚硬无比!冰火两重,穿透无阻,收放自如。是的!我就是拥有金刚葫芦娃的盖世神通,你以为呢?我觉得这是男人都有的能力,你一定是事先吃了万艾可,所以才更大点、更硬点,更快把我从葫芦里放出去,大仙,我错了!快快收了神通吧!
  • 修行的年代
    小说《修行的年代》TXT下载
    一次修行界远征,陨落三大仙帝,仙人无数。一颗小小的空间光脑,飘荡在宇宙之中。一个卑微的修行者意外的得到了它,从此踏上了这波澜壮阔的修行年代已经完本《法师的荣耀》一百三十万字,《超级炼器》一百七十万字,书荒的童鞋可以去看一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影:梦恋
    狄阳南宣《影:梦恋》
    天才少年入魔,两百年后重生。老天赐下一场姻缘,在重归巅峰的同时,也收获爱的果实。可是,当少女决心陪伴少年一生时,才发现这原是一场巨大的阴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