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柏文琛】的小说是什么?
  • 金童
    [小说]晋江VIP2020-02-19完结 总书评数:10385当前被收藏数:10616 十二年前,苏裴在大
    晋江VIP20200219完结 总书评数:10385当前被收藏数:10616 十二年前,苏裴在大学戏剧社玩得风生水起。初见贺一鸣时,他穿着一身戏服,民国大小姐打扮,带着假发画着浓妆,盘靓条顺,苏裴笑吟吟地将传单塞到贺一鸣手里说:“同学,想加入我们戏剧社吗?来看看我们新排的剧。” 贺一鸣看看…
  • 金童
    贺一鸣小曲奇《金童》
    十二年前,苏裴在大学戏剧社玩得风生水起。初见贺一鸣时,他穿着一身戏服,民国大小姐打扮,带着假发画着浓妆,盘靓条顺,苏裴笑吟吟地将传单塞到贺一鸣手里说:“同学,想加入我们戏剧社吗?来看看我们新排的剧。”贺一鸣看看眼前人,冷淡地拒绝:“不了,谢谢。”但后来贺一鸣还是悄悄溜进了戏剧社的排练室。十…
  • 金童
    金银童网盘小说
    与你老友多年,终成眷侣。这是两个朋友在长达十几年的友情之后,这样那样终于在一起的故事攻是深柜(恐同)属性,受是直男。会有比较奇特的直掰弯过程接下来的新文《都是信息素的错》,求预收重生前,叶行舟的信息素是香香甜甜的牛奶糖味。渣Alpha男友:“可爱,但不够性感。”“想吃,但没有标记的冲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