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柳月英】的小说是什么?
  • 红巫传说
    黎冬白飞羽《红巫传说》
    ()()从诞生的那一刻起他便带走了无数的生命,他即是奇迹也是毁灭,他从未真正的得到什么,他的人生总是伴随着不断失去,幼时失去了最敬爱的师祖、挚友以及她,悲伤让他选择了去逃避。然而一场雨中的邂逅,他再次遇到了她,重新卷入了命运的漩涡,人间、冥界、魔界、妖界、仙界、天界,纵横天地唯我独行。他也…
  • 携龟闯末世
    携龟闯末世
    见面先来一波陨石轰炸!然后是接二连三的黑洞出现!各种各样的奇怪生物闯进地球里!主角不想说话并向你扔了一只龟!
  • 这个仙帝有点懒
    楚天时宇《这个仙帝有点懒》
    上联:佳山佳水佳风佳月,千秋佳境。下联:痴声痴色痴梦痴情,几辈痴情。一代仙帝获得系统,在诸天万界乐于助人的故事,只不过这个仙帝有点懒。“喂,我都等了一百年了,怎么还没到我。”“不要着急,我正在天宫度假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这个仙帝有点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