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柳青藤】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柔雪王妃
    男主女主是冷筱月,雪儿,柳青藤的小说是什么
    兰柔雪,18岁未到,父母双双车祸离世,接掌了兰氏企业,并为了兰氏的未来,把唯一的弟弟,未满15岁的弟弟兰其粼送出国接受最好的英才教育,五年后,弟弟学成归国,兰柔雪亲自驾车前往机场迎接,谁料在前往机场的高速路上,一道奇异的白光闪现,让她连人带车坠入了异世空间蓝月大陆,遇上了她的七个命定之人,…
  • 道道道之万道皆道
    慕紫唐仙儿《道道道之万道皆道》
    《道道道之万道皆道》故事提要——天有天之道,人有人之道。天道非人道,何依天之道?佛道非人道,哪比人之道?天若有情乎?人间哪来苦?佛若有情乎?何来佛之道?我若修道乎?妻魂谁来收?我若成佛乎?爹娘谁埋骨?我若入魔乎?人道谁来主?道有道,佛有道,妖有道,魔有道,万道有道!道为道,佛是道,妖即道,…
  • [耽美]养了一只喵
    一只猫的耽美小说
    书名:养了一只喵作者:何书一个爱炸毛还贪吃的家伙成为了一只猫后被温柔攻收养每天顺毛的故(ri)事(chang)ps:睡前童话,温馨治愈系,甜甜哒,各种宠溺,生子。psssss:会变身的猫,和人类的寿命是一样一样哒,真的不用一直担心这个不然就不是治愈系而是虐恋情深奈何缘浅了来,跟我默念一遍:…
  • 一个人?两个人?
    两个人一个人弯腰拜另一个
    一个人?两个人?(简梦冬)
  • 请叫我仙尊
    请叫我师尊
    “老头,这么老了还出来打架,嫌死得不够早吗?”“大爷,我错了,求放过!”“你管一个二十多岁的帅哥叫爷爷?”“爷爷你好帅好厉害,我好中意你啊!”重生成爷,老年人追捧,中年人尊敬,年轻人喜欢。李玄微看着那些疯狂的女孩们,感觉有些伤不起。我真的没想搞事啊,怎么就成这样了呢?“别喊我爷爷,请叫我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