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桑托斯】的小说是什么?
  • 国足需要外星人
    弱国无外jiāo 需要外jiāo
    当你以为能够看清楚这个世界的时候,却被命运玩弄于股掌之中;当你对一切都不抱希望的时候,执念的种子却在心里悄悄发芽;即使被历史的车轮裹挟着滚滚向前,你也是中国足球的“TheSpecialOne”!
  • 梦的起始点
  • 绿茵之最强前锋
    绿茵最强者
    中国队再一次倒在世界杯决赛门前幸运的是中国足球迎来了“钻石一代”人才辈出陆风中国足坛最具天赋的新星征服巴西征服英超征服西甲征服世界在陆风的带领下中国队最终杀入决赛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绿茵之最强前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品文吧哦!
  • 荒域求生
    赵俊云哈特lún《荒域求生》
    一群男女幸存者们因为一场离奇的海难,被卷入到一个荒芜残酷的世界。诡谲骇异事件接踵而来,为了生存,他们只得撕下虚伪的人性,面对内心中赤裸裸的求生欲望。然而,人性,远不像他们想象的那般简单;真相,也在恐怖和末日的宿命中,渐渐浮现......
  • 灵魂订造师
    [小说]起点VIP2021-12-14完结 219.11万字1.6万总推荐 刚听到灵魂订造师这个职业的时候,
    起点VIP20211214完结 219.11万字1.6万总推荐 刚听到灵魂订造师这个职业的时候,吴比以为还挺简单的 ——像个捏人游戏似的呗,加加属性、冒冒险,帮他做个人杰、扮个英雄、成个人王啥的 但不小心入职了以后,吴比发现,灵魂订造师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 ——这简直就是灵魂辅助、灵魂保姆、…
  • 灵魂订造师
    灵魂订造师免费阅读
    穿梭万界,打造人杰、英雄、人王、真仙地图:新手区大梁朝,痛击塞外异族,御敌于国境之外;蓝星,现代背景,处于人类宇宙防守点位,感知到危机进而灵气复苏;中州,仙侠世界,人类宇宙进攻点位,以道破魔,飞驰天外传播火种;维斯蓝,废土,被遗弃的星球,在这里没有规则,只有生存与抢夺;第三行星,星际战争时…
  • 军火代理人
    文辉桑托斯《军火代理人》
    “万家灯火,多么安宁祥和的世界啊!”“嗯。”“唉!怎么忍心破坏这份宁静。”“哦?那你愿意用生命来换取这份宁静与祥和?”“呃我想想。”“二选一,做决定吧。”“好吧,好吧,我会点燃这里的战火,真是的,难得想做一次好人,结果还没机会。”js330
  • 魔王是如何炼成的
    魔王是如何炼成的
    主角被迫成为魔王候补,却仅仅只有六名部下。大劣的开局,将如何在他手中逆转?本书的主角,是会为了达成目的、追求利益而主动采取行动的人。也就是说,他不是等敌人找上门来才想办法应对,而是会主动寻找敌人引起矛盾的捕食者类型。出于这个原因,为了达成主角扩充战力的目的,比起向那些强者挑战,不断收服弱者…
  • 国策
    国策正版小说
    年轻的共和国,悠久的中华民族。一块神秘物质的出现,彻底改变了二者的命运,拉开了中华民族的复兴序幕。机遇面前,共和国领袖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挑战面前,共和国军人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危险面前,共和国人民齐心协力,利断金石。任凭美日俄印法狼奔豕突,我自利剑出鞘、笑傲疆场。数代人的呕心沥血,五千年…
  • 异界帝国全面战争
    异界帝国全面战争书阁小说
    这是火与剑的战场,变革与守旧激烈碰撞的时代。火枪火炮的轰鸣声响彻整个战场,战马嘶鸣与战士的怒吼交织其中,构成一曲波澜壮阔的战争交响曲。偶然重生到这个残忍的异世界中,查理并不愿意随波逐流,被历史的浪潮淹没。因此,他将以穿越者的雄心壮志,凭借着全面战争系统在这个混乱的世界中开辟一番属于自己的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