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梁力】的小说是什么?
  • 龙虎斗
    龙虎斗小说下载
    痴情梦,三生断!低呢喃,泪已干!少年白发,红颜依旧,化笛十载,孤行天涯!绝情处,功法成?相遇江湖,龙虎一碰风云起,苍生无奈————当年扶桑岛国侵入炎黄国,制造细菌实验,三十年后那片区域成为一个死界,出现大量活死人,而扶桑岛国则由于当年的原子弹侵袭,也出现了一片生界,里面出现了更强大的存在,…
  • 风中的五月
    中月作者的小说
    一个充满俊男靓女的青春校园,上演一出啼笑皆非的情感故事,这是一部恶搞小说,情节离奇夸张,语言幽默诙谐,在情理之中又在预料之外。一段现实生活中不可能出现的故事,一部每个人心中都曾幻想过小说,让人食髓知味,欲罢不能,回味无穷。
  • 中华脊梁
    中华民族不屈的脊梁
    我们今天身处和平年代,却依然应该铭记“丈夫义距千仞一死轻,碎击白玉声铮铮”这样的话语。谁不崇尚英雄?故事中有英雄也有曾经是英雄却最终改变的人物,而且英雄也并不完美,英雄也会失败死去,甚至是那么轻易,也许都不壮烈,这才真实。英雄乱世
  • 王爷断袖否
    小说《王爷断袖否》TXT下载
    王爷若是小清新,我就是泥石流!王爷若是佛,我便是妖魔!王爷若虐我,我就······躲远点。总之,王爷断袖否?这就是一个无赖腹黑白痴花痴千方百计攻陷禁欲小王爷的故事。嗯,就是这样。
  • 神奇顺风车
    丁一天杨秋岩《神奇顺风车》
    被各种不治之症缠身的丁一天,本来已经坦然准备好接受死亡。但平行空间的一次失误,让他的顺风车能打到各种牛人豪车。数不清的超级牛人都成了丁一天的顺风车司机。向超级学霸请教学习心得、和权威教授讨论期末考试、与白手起家的富豪共同创业、向主管部门的官员兜售自己的城市发展理念,听德艺双馨的歌唱家一路飙…
  • 女配会掐指一算
    小说《女配会掐指一算》TXT百度云
    隐世族巫师穿成了书中的女配沈亿亿,男主作为她哥哥的兄弟,照顾了她八年,她亦喜欢了他八年。可男主最后却被她表白逼得意外喜欢上了女主——她的钢琴老师。巫师刚好穿到了表白后,男主为向她表示自己只对女主有意,说:“我约了付老师晚上一起吃饭。”沈亿亿望着男主那张没冒桃花的俊脸,有点好笑:一生都没有姻…
  • 漫漫惊鸿路
    小说《漫漫惊鸿路》TXT百度云
    万年谜团,千年枷锁妖邪俱立,诸天神魔天骄并起,门派逐鹿一个失去记忆的少年,从梁家大宅走出一切故事,便从这里开始
  • 极品魔少
    极品魔少大结局
    偌大的陈府沉寂若死,空无一人,全家老少四十多口全都消失不见了。∽↗如此诡异的事情,让知府大人脊梁发冷,哪里还会相信是什么官府办案,更何况,若是官府抄家应该提前与永江衙门知会一声才对。衙门的通判和捕头却都是心中有数,不管对方是谁,有这份能耐,这起满门失踪的案子肯定是破不了的,咱们可没有那么大…
  • 被换装系统强行绑定了QAQ
    小说《被huàn装系统强行绑定了QAQ》TXT下载
    一觉醒来,元稚予被一个换装系统强行绑定了。元稚予抗议:为什么还有女装?强买强卖?你是不是个正经系统啊!我要投诉!系统:投诉无效,请宿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失败则抹杀。元稚予含泪穿上了小裙裙。不远处,被萌到的大佬狼狈地捂住了鼻子。前矜持后放飞傲娇小少爷受x暗恋宠妻豪门大佬攻事件X:豪门秘辛…
  • 猎头
    猎头网下载
    猎人——hunter猎头——headhunters二十一世纪什么最重要?人才!当然是人才!你不知道人才就等于人财么?错!是爱情!坚固得像岩石一样、互相信任的爱情才是最重要的!在这个繁华的都市里,我们必须勇于狩猎自己的爱情和职业!分享书籍《猎头》作者:诺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