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梅蒂欣】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崩坏的幻想乡玩生存游戏
    存在的幻想乡
    崩坏的东方世界,幻想的破灭,各次元人物的交汇,注定铸就不同的传奇!
  • 幻想乡的新生妖怪
    幻想乡新生妖
    幻想乡的新生妖怪(泽崎帕露斯)
  • 系统的幻想乡
    东方幻想乡小说系统
    《系统的幻想乡》故事提要——我掉到了什么地方,坑人的系统。哦,原来这里是幻想乡,这里好多太阳花呀,我最喜欢的花就是太阳花了,还有一个拿着伞的大姐姐。天哪,运气真背,我怎么遇上了这个花之暴君了。为什么不是落到博丽神社呀。砸了这么多太阳花,我自己怎么这么倒霉呀。就这样,这只小萝莉开始了他在幻想…
  • 隙间罪袋二十三号
    隙间罪袋二十三号
    八云紫──你下岗了、你被辞退了、你被解雇了──我不需要你。这男人,最初招进来的罪袋成员之一,最忠诚于八云紫的罪袋二十四人。这男人,掌管人里商店一番街道,居于雾雨组四天王之上的最强人间。这男人,其女儿独身闯过各大势力,甚至拿八云紫的茶杯去换卫生纸。其身份,被解雇的暗黑英雄,隙间罪袋23号,雾…
  • 幻想乡的流亡者
    无敌流幻想乡小说
    这是一个被月之都一炮崩到幻想乡里的星际流亡者的悲催(幸运)的故事。想象中的自己,我觉得我是个高人,工业进化,机械成神,可现实却是走开,你们这些该死的月都人,走开,不要再用炮轰我了我每天都从美妙的幻想乡中醒来,是个对生活极有品味的人,没错,吃观音土当早饭,生病用的都是永琳牌药片,然后用金钱收…
  • 东方随便写
    随便看小说官方网
    作为一个普通的高中生,前原树一觉得自己白瞎了自己的主角位。然后...这货就真的当上了主角...幻想乡の奇妙冒险?明明是三观不正的脑洞生物作死之旅。
  • 众神眷恋幻想乡
    [小说] 《众神眷恋幻想乡》全集 作者:幻想乡之恋 经历失去,方懂珍惜。 正直版:这是一个节操满满,严肃正
    《众神眷恋幻想乡》全集 作者:幻想乡之恋 经历失去,方懂珍惜。 正直版:这是一个节操满满,严肃正经,正直正派绝不做死的男人在幻想乡和幻想乡少女们的欢快日常故事。 轻松温馨无节操,后宫纯爱不种马。 ps:主角是个节操满满,严肃正经,正直正派绝不做死的男人这句话绝对是真的! ps:新人卖萌…
  • 威严的物语
    天道的威严
    本作所讲的是女主蕾米莉亚·斯卡雷特(有阿卡林嫌疑)和她的妹妹芙兰朵露·斯卡雷特来到幻想乡定居数十年后发生的故事。数十年前因为“某一场事故”,姐妹二人被迫逃亡至幻想乡。初至幻想乡,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艰难岁月”后,二人终于安定了下来,并且陆续地结识了咲夜,帕秋莉,红美铃等人···而命运的齿轮…
  • 幻想乡事件手帖
    古书堂事件手帖小说在线
    「夜晚美丽的夜光,也由我来记录,但果然就算是我,也没法全部记下来吧。也许夜深人静的现在,也正在发生什么大事呢!」「不,阿俅你已经十分努力了哦。在这个幻想乡每天会发生的事情就好像春天会下落的樱花瓣或是元旦去参拜神社的人群一样。」「真的是这样的话,那就一直都会是春天,每天都是新年了不是么?真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