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楚叶】的小说是什么?
  • 神奇宝贝之落羽
    落尘神奇宝贝
    有光明就一定有黑暗,没有黑暗,哪来的光?没有影子,哪来的本体呐?从光明中发现黑暗,从黑暗中寻找光明。
  • 开局从迪迦开始作死
    小说《开局从迪迦开始作死》TXT下载
    主角楚叶,是一名中二高中生,某天过度奖励自己从而GG,没想到却意外穿越到了奥凸曼的世界,还获得了系统,于是懂得都懂得无敌生活开始了。
  • 战人间
    小说《战人间》TXT下载
    天上、人间各有秩序,神、鬼、魔、人各按其道。主人公楚叶因罪下凡历练,方知这人间与天上并无二致,若被困在其中即非解脱。而后彻悟世界有亿万重,也顿悟什么才是真正的道。最后重登神位,并深谙宇宙秩序,从此天上人间无尽快哉!
  • 学长,我还小
    小说《学长,我还小》TXT下载
    那年九月,一阵微风,吹动了两个人的心,他抬起眼,看了过去,只一眼,便再也移不开。“浔阳江头夜送客,枫叶荻花秋瑟瑟。”“楚叶,我喜欢你!”程浔......
  • 锦绣凰途之权相风华
    小说《锦绣凰途之权相风华》TXT下载
    一桩三十年前的灭门惨案;一部玄机暗藏的诡异《真言》;一场天下为注的惊世豪赌。南塘楚氏,私藏禁书。一夕之间满门抄斩。中宫皇后被废冷宫,五岁嫡子葬身虎口。楚叶发誓,若得上天垂怜,许她重来一世。她定要那对渣男贱女下地狱!然后她重生了。东尧皇城少了一风华绝代的千古贤后,西晋帝京多了个野心勃勃的礼部…
  • 僵尸秘史
    僵尸秘笈小说
    僵尸的起源是什么?楚叶,一个平凡的上班族,却接连遭遇变故,二伯诈尸,自己也被僵尸所咬而这一切又似乎指向了几十年前的隐秘。身体的变化也让楚叶陷入了恐怖之中,他不甘心这样的命运,在他的抗争与查询之中,一个个人物,一条条线索逐渐浮现水面,勾勒出一幅令人难以想象的真相。我是人,还是僵尸?这恐怕是楚…
  • 蜜爱成婚:墨少追妻路漫漫
    蜜爱成婚墨少追妻路漫漫免费阅读
    他是杀伐果断的集团总裁。她是暗恋他成痴的孤儿弃女。一晚过后,她红着眼睛要出走。“走哪儿去?”“离你远远地的!”“你敢!”“我有什么不敢的?”女人撂下话,果断出走,只是刚刚走了几步,就发现刚刚的男人跟在了她的身后,她回过头,刚想说什么,就听到男人开口,“这辈子,我就跟在你后头,我看你能甩我多…
  • 全能五行系统
    小说《全能五行系统》TXT下载
    《全能五行系统》 悯生笔著 我以神符召唤万物,我以感悟通晓生死,我看透真假,我掌控因果,我以创造俯瞰天道,我见证万古洪荒,麻雀修成万丈鲲鹏,我见证远古岁月一战,诸神陨落,血染苍穹我身怀系统,去探寻它的秘密 (本书不种马,不后宫,不太监,不烂尾,不儿女情长,不圣母情怀,杀戮果断,前面偏向系…
  • 全能五行系统
    全能五行系统
    这个世界,远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你看到的,并不一定是真实的,你感觉到的,或许也只是表象而已”“原来,这个世界,早已经不存在人类了吗?那为何,我还可以是我被世界遗忘?还是我遗忘了世界,亦或者是”带着系统走进修仙时代,运用现代网游技能穿梭于各大位面,最后的秘密,竟然如此出乎意料,可怕至极本书…
  • 我是辅助创始人
    我是铺助创始人 小说
    一夜间,全球所有年满十八岁的成年人,都多出了个游戏系统。无法预知未来的大时代悄然降临。楚叶创建了个辅助职业,创造了第一个辅助技能治疗术。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在祖师爷的路上越走越远不喊爸爸不理他——楚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