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楚紫涵】的小说是什么?
  • 是江还是湖
    是江还是湖
    陈非凡,一个由三环村养大的孤儿。萧沐风,一个因为政治原因,而失去双亲的少年。张晓华,一个见证武林世家落没,而惨遭不幸的少年。官府和帮派之间的勾结,帮派和帮派之间的恩恩怨怨,以大欺小,欺软怕硬的事情天天发生,这江湖依旧是江湖。阴谋和权力,忠诚和背叛,情和仇。在江湖上,任何事情每天都有可能发生…
  • 俗人成长记
    俗女成长记小说
    王凡,一个俗人,本来一辈子也就是个俗人的他,却不愿再这样过下去,一次意外的变故给予了他更大的能力,他逐渐变的不一样,或许他没能改变世界,但他却实改变了自己以及周围人的命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妖孽之异世重生
    男主女主是李木一,李木,苗方酩的小说是什么
    宇宙之始本无天地,万物皆虚。混沌中有一先天元灵藐看苍穹,利用无上法器开天辟地,己身却灵死道消,仅留下一滴血脉一名默默无闻的大二学生,因为千年遁世轮回,梦中解禁了远古封印,由此改变了他对世界的认知,也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
  • 万古第一冰神
    郑贺楚紫涵《万古第一冰神》
    一念掌生死,一剑开轮回,从修炼帝经开始,就注定我人生不同凡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就在我觉得天上地下、唯我独尊时,老爹给我泼了一盆冷水,他是真的猛,一人一刀横扫诸仙战场,但小妹出现后,老爹光环就灭了,她是无敌一世的天地大圣,强的不讲道理,就在我对妹妹崇拜到无比复加时,我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
  • 路过人间
    路过人间小说
    一场酝酿了千年的收割行动,一场史无前例的核洗礼,一只绝无仅有的天地奇灵,一条苟延残喘的龙魂。一个心地善良却杀人如麻的年轻人。“我从地狱来,要往天堂去,路过人间!”末法时代结束,天地灵气重新回归,大至势势不可挡。......天地重器纷纷出土,无数大妖纷纷出世,满天神佛降临于世。一场场大战,血…
  • 缘定来生
    缘定来生txt
    千年相守,你弃我而去。转世为人,相逢不相识,你对我趋之若狂,我拒你千里之外。他含笑而来,却只为我的身份,从一开始,他就利用我的少女情怀,对他的仰慕,将我欺骗,我只不过是他想利用掌控的一件上古神器,最后却被伤得体无完肤。你将这一切看在眼里,却对我只字不提,当真相大白时,连你也变了,对我冷若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