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欧泽】的小说是什么?
  • 抢个总裁当老爸
    小说《抢个总裁当老爸》TXT下载
    抢个总裁当老爸 作者:祭梦 潇湘VIP20160812完结 已有2002821人读过此书,已有414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479785字,作品已完成 内容介绍: 【一对一,主角身心健康干净,宠文不虐,欢迎跳坑!】 《重拾一段过期的爱情,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前提是中间得有爱!》 六…
  • 欧少的专宠娇妻
    辛少的专宠娇妻
    欧少的专宠娇妻(花幽山月)
  • 抢个总裁当老爸
    总监抢当爸txt下载
    一对一,主角身心健康干净,宠文不虐,欢迎跳坑重拾一段过期的爱情,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前提是中间得有爱六年前,一段可歌可泣,感天动地的爱情,莫名奇妙的结束了,可是她却从来没有放弃过,一直在背后默默的关注着他,默默的把孩子带大。直到有一天他结婚了,新娘却不是她,这个时候她该怎么办呢她带着烟雾弹…
  • 宠婚蜜爱:总裁大人在上
    宠婚蜜爱总裁大人在上免费阅读
    他是只手遮天的冷酷大总裁,她是身世成谜的苦逼小养女。她万万没想到上班第一天的第一件工作就是跟大总裁去民政局领证。从此二十四小时全年无休简直没人性!媒体采访:“总裁是全国女性的梦中情人,夫人您一定很有危机感吧?”“从来没有,因为他身体某方面有缺陷。”夜晚,她被吃干抹净压在身下,他问:“你说我…
  • 从天而降的甜蜜宠婚
    从天而降甜蜜婚宠
    他是只手遮天的冷酷大总裁,她是身世成谜的苦逼小养女。她万万没想到上班第一天的第一件工作就是跟大总裁去民政局领证。从此二十四小时全年无休甜腻腻。大总裁宠妻无度,甜蜜无限。——新...
  • 爱情病了
    小说《爱情病了》TXT下载
    《爱情病了》完结 作者:留泅 作者有话要说:昨天凌晨四点写完的,为了这篇文,熬出了黑眼圈, 想当初,俺高考那会儿都没有黑眼圈的说 悲催啊 说起来,这篇文算是我写的最快的一篇了, 很多很多不足之处,会慢慢的改,还有就是,呵呵,会有番外的说 另外,真的很希望,渴望,热切的盼望,能得到各位的意…
  • 巨星妈咪C位出道
    巨星妈咪c位出道免费
    一直不温不火的十八线女星突然资源好到爆,广告接到手软,大IP一部一部找上门。所有人都认为她傍上大佬。孰不知,幕后大佬却是五岁小奶娃。小奶娃霸气发话,“砸钱!给小爷使劲捧!”剧组房车里,奶娃老爸霸道抵着她,“这剧本谁让你接的?吻戏一律删。”众粉丝抗议,一个吻戏都没有,合理吗?
  • 惹上邪情少董:妈咪带球跑
    惹上邪情少董txt
    嫁他,是母亲病危恳求,是主上逼迫,对立的局面,注定他们敌视,为血母仇,为保儿子,她毅然助他,哪怕最后等待她的是无法回头的绝路娶她,是形势所迫,是为夺皇权,洞房之夜无落红,八月产子,打断牙混血往肚里咽,当他夺回至尊权势之日,便是他要她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之时帮她,是青梅竹马之情,是夺取权利之计…
  • 霸爱美人鱼王妃
  • 重生霸爱:隐婚总裁宠妻忙
    隐婚总裁重生
    前世错信他人,该深爱的人弃如敝履,该远离的人言听计从,含恨而亡后一朝重生,楚瑜决定从头开始。于是——#惊!炒作狗楚瑜斩获影后#于是——#惊!无脑大小姐楚瑜在楚氏国际如鱼得水#于是——#惊!疑似当红影后和陆氏总裁同居??#于是男人眼中含笑,将她逼到墙角:“故意爆料的?”楚瑜:“我们貌似已经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