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欧阳勋】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的召唤师
    重现的召唤师
    前世被家族抛弃,女友背叛,同学嘲笑,意外到了异世,还成为了召唤师回来,今生都要从新来过,欺负我的人,侮辱我的人,都不会有好下场。灭家族和仇人,从新开始修炼,对我有恩的报恩,对我有仇的报仇,继续修炼到巅峰。
  • 闷骚少爷甩不掉
    闷sāo少爷甩不掉
    你出去!章熙儿冲着躺在身旁的欧阳勋大声喊。不。从那个贱人口中就轻轻飘出这么一个字。我走,那我走好了吧!章熙儿真是要疯掉了。你身上衣服是我买的,你要现在脱吗?那个贱人都没抬头。这该怎么办,她当时可只是为了帮忙接机啊,怎么就扯上了这么个二世祖呢。这个帅哥金主还不知怎么就赖上她不走了。她才岁啊,…
  • 愿等你到白首
    愿等你到白首
    轻风细雨,你我初次相遇;飘曳红枫,你我相见倾心;白雪素衣,你我相互依偎。相见三度,相爱三季,相守三载,我愿为你等到白首。
  • 全民格斗时代
    全民格斗时代
    5057年,体修之术登上历史舞台,全新的格斗体系被开发,人类进入全民格斗时代。2016年,田浪被天外流星意外砸中,再次醒来,已经成为格斗废柴田浪。穿越大神果然是眷顾我的,竟然有意外绑定了穿越者金手指系统。哥们儿一定会走上人生巅峰,出任CEO迎娶白富美!但是,成功的路真的好难兄弟情义,知心爱…
  • 无法得到的自由
    无法得到的爱恋
    无法得到的自由的简介:【日更,放心收藏】他,一个异类,被亲人折磨,在一个雨夜,杀死了自己的父母,逃离那个囚禁自己的地方。但是,获救后的他,却依然被束缚着,被人病态的爱着;她,五岁痛失了父亲,乐观的她在多年后却被告知父亲没有死,而是变成了不人不狼的怪物;她,是富家千金大小姐,养尊处优,对他的…
  • 忽而至夏
    [小说]《忽而至夏》作者:尼卡 简介: 她是xìng如烈火的小法医, 修炼成“白骨精”,只为捕捉飘荡在城市上空作恶
    《忽而至夏》作者:尼卡 简介: 她是性如烈火的小法医, 修炼成“白骨精”,只为捕捉飘荡在城市上空作恶的幽灵; 他是精明毒舌的科学家, 经常说我有一个梦想,装得下全宇宙的海洋; 她是艳若桃李的美教师, 如果美貌也是原罪,她愿意万劫不复; 他是高傲深沉的检察官, 如果正义在人间寻找人形,他会是…
  • 美人眸,醉倾城
    倾城美人眸
    她是亡国公主,背负着复国的使命留存于世。他是她父皇的影卫,带着旧部下到她的身边帮她完成使命。他是这片土地上最强大的国家的太子,一次偶然认识了多面的她。一个国家的存亡问题,三个人间的情感问题,这是一场多方的战争,谁输谁赢,未到最后,谁人知晓。
  • 星月公主
    小说主人公元月月
    本故事处于一虚构空间,所有历史人文纯属虚构。推星拦月,横跨长空。星月帝国史上第一位星月公主,与双生子弟弟共同降临世上。血脉赋予了她天赋神通与自古而来的责任。然而,只是一介女子的她如何笑傲星月大陆呢?远在神秘空间的母亲又是何人?强大桀骜的她又能否俘获那温润如水却又满身是刺的男子呢?>/…
  • 总裁好专情强掳腹黑妻
    腹黑总裁的掳妻
    出国前,你给了我一个惊喜,说“等你回来,我们就去登记结婚。”回国后,你给了我一个何等大的惊喜,说“对不起,我不认识你!”你我青梅竹马,我恋你十年,你等我十年,可是为什么回来后一切都成泡沫但,我决定放弃时,你又为什么霸道地和我说:“我等了你十年,而你只能和我结婚!”我笑了笑,想和我结婚,等着…
  • 忽而至夏
    忽而至夏txt网盘
    关于忽而至夏:她是性如烈火的小法医,修炼成“白骨精”,只为捕捉飘荡在城市上空作恶的幽灵;他是精明毒舌的科学家,经常说我有一个梦想,装得下全宇宙的海洋;她是艳若桃李的美教师,如果美貌也是原罪,她愿意万劫不复;他是高傲深沉的检察官,如果正义在人间寻找人形,他会是最完美的代表黑暗罪恶,他们携手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