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武峰】的小说是什么?
  • 灵武逆天
    灵武逆天 小说
    玄戈心情挺沉重的,但又好像变得很轻松2o13年3月1日,到今天2o16年3月15日,三年零半个月,写完四百六十多万字的《灵武逆天》,玄戈的心情是复杂的,有很多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在心里起伏不定。`灵武逆天算是玄戈真正意义上的处女作,在玄戈心里有着不一样感情。`灵武的成绩一直不好,甚至是差…
  • 洪荒武圣
    洪荒武圣
    混沌未分天地乱,茫茫渺渺无人见。自从盘古破鸿蒙,开辟从兹清浊辨!洪荒,天高地广、无边无际!圣人,不死不灭,无所不能!自盘古开天辟地之后,一个又一个的神话、传奇,出现在了洪荒天地之中!鸿钧圣人在合道之后,制止了巫、妖两族,第二次的生死决战,并且立下了妖族掌管天庭,巫族掌控大地,从此巫妖两族万…
  • 灵武逆天
    小说《灵武逆天》TXT下载
    《灵武逆天》全集 作者:玄戈 九天神人大战,封印大陆的通天路,大陆再无传奇境,无人破虚入九天 十万年过去,一个无法修炼的少年,得到圣脉传承,终将逆天而行,打出一条登天路! 天若阻我,我便逆天而行逆天之路,是打出来的通天路! 得逆天传承,持逆天至宝少年向天挑战,成就逆天传奇! 【01】境…
  • 无限之末日盾神
    地牢,潮湿,阴冷。一滴浑浊的水凝结在石窟顶,许久,滴落下来,落在一个破瓷碗里。破瓷碗中,一天时间,已
    末日来了。世界只剩两种人,变异者和幸存者。变异者,肉体无比强横,各种恐怖超能力,直逼神话妖魔神,还在不断吞噬进化,组成了新的社会。幸存者只能苟延残喘,瑟瑟发抖,沦为下等生物,甚至成为变异者圈养生物,被迫决斗供人娱乐。武峰成为最后一个轮回者,成就一代盾神MT!钢筋铁骨,铜墙铁壁,虽千万人吾往…
  • 猎人王系统
    猎人王小说
    有猎人王系统,无论珍禽异兽,还是远古宝藏,全都是是我的囊中之物。(本书已签约,请放心收藏)
  • 龙珠之道问诸天
    龙珠之天道
    什么?这是高危险的七龙珠世界!!!龟仙人和鹤仙人是我的师弟!!!武泰斗是我的大伯兼师父!!!那我岂不是穿越早了三百多年!!!不过,还好,还好,万幸自带了穿越者必备金手指,可以穿梭诸天,求索问道,顺便带领地球崛起第七宇宙。(天龙,风云,九鼎记,霹雳,全球高武,阳神,仙剑,遮天,吞噬星空,星辰…
  • 我,武大,大宋第一好汉
    小说《我,武大,大宋第一好汉》TXT下载
    开局重生为三寸丁枯树皮武大郎?不慌!武峰发现自己能通过刷声望升级,还能通过抽卡变高变帅变强!好家伙,等攒齐武松的拳脚,林冲的枪棒,花荣的箭术,张清的飞石,张顺的水性,戴宗的身法,公孙胜的秘术,柴大官人的财富我岂不是要成大宋第一好汉?!
  • 剑焚乾坤
    火皇焚乾坤章节
    刘家天才少年,意外陨落,穿越空间来到异世大陆,这片大陆充满了挑战和传奇,且看天赋少年,如果斩天而行,这天地,我想到巅峰一看,斩开这天,是真的巅峰吗?
  • 巅峰人途
    小说《巅峰人途》TXT下载
    远古大世,万族并存,梦回荒古,重振人族断刀血戟疯魔的我是因为癫狂的我是因为
  • 帝武龙皇
    小说《帝武龙皇》TXT下载
    战苍穹,踏凌霄。屠尽世间神魔妖!登天路,傲世间。帝武龙皇逍遥仙!《帝武龙皇》邀您来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