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水清月】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神域疯狂召唤神魔大佬
    “老师在黑板上写的都是重点,大家记下来,考试一定会考到。”讲台上,一名身穿黑sè服装,眼前佩戴着黑框眼
    一颗陨石从天而降,白羽尘穿越到了万古神域。再次睁开双眼,白羽尘坐在龙椅上望着下方的群臣,他的身份竟从一个“普通”高中生变成了太苍神朝的少帝。【叮!神魔系统已激活】【叮!获得太虚天尊,杨太虚】【叮!获得夺命魔女,水清月】...有天尊相随,更有真神美人儿相伴,...白羽尘在万古神域中召唤一众神…
  • 快穿:我家宿主太强了2
    快穿:我家宿主太强了2
    【女强+甜宠+无虐+快穿系统】〖禁转载〗〖禁抄袭〗系统米团:(||゚Д゚)!!!宿主大大,你是一朵可可怜的小白花,不能崩人设啊!刚打完一群土......
  • 快穿:我家宿主太强了
    男主女主是沈叶白,沈子俊,周妍妍的小说是什么
    【女强+1v1+快穿系统+甜宠+无虐】系统米团:(||゚Д゚)宿主大大,你是一朵可怜的小白花,不能崩人设啊。刚打完一群土匪,让土匪喊姑奶奶的......
  • 妖气冲天--毒蛇小王妃
    妖气冲天--毒蛇小王妃
    作者:妖絮【】盗者最大001棺中觉醒玺国皇都今天城中的百姓到处都在谈论着一件怪事,大街小巷乃至酒楼茶馆,无人不对此事啧啧称奇的,甚至连宫里也被传得沸沸扬扬的了!“真是怪事呀,夜大小姐昨天晚上活过来了!”路人甲说道。“她不是已经死了六天了嘛,我还听说夜将军正赶着回来见她最后一面,然后明天就把…
  • 妖气冲天-毒蛇小王妃
    妖气冲天-毒蛇小王妃
    《妖气冲天——毒蛇小王妃》作者:妖絮【完结】内容介绍:她是玺国最尊贵的女子,得圣宠,头顶未来太子妃的光圈,可她又是全天下人的笑柄,草包加柴废,就是个次等货!再睁眼,她从棺中醒来,当腐女神偷遇上宅男冷王,偷身偷心偷家当,斗志斗气又斗勇,巾帼须眉谁更胜一筹?都说夜凤倾是个大草包,除了吃喝拉撒睡…
  • 妖气冲天毒蛇小王妃作者:妖絮(潇湘vip2013-06-24完结)
    妖气冲天 毒蛇小王妃妖絮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妖气冲天——毒蛇小王妃》盗者最大001棺中觉醒玺国皇都今天城中的百姓到处都在谈论着一件怪事,大街小巷乃至酒楼茶馆,无人不对此事啧啧称奇的,甚至连宫里也被传得沸沸扬扬的了!“真是怪事呀,夜大小姐昨天晚上活过来了!”路人…
  • 异度空间之清月神话
    徐氏青莲《异度空间之清月神话》
    地府数年,他只为等她,守她,护她!当她转世重生,他亦跟随而来。她,水清月,现代女学生,游戏天才,因意外魂穿异世,她的穿越,是机缘巧合,还是三世因果?水清月很无奈,赶上穿越大军,穿也就穿了,结果还身世成迷,爹娘不知所踪,为了寻找爹娘,她努力修炼,炼丹药,御神兽,走上了强者之路,只为救出爹娘,…
  • 天镜歧途
    天镜歧途
    简介“我是谁?我为什么会诞生在这个世间?”“是谁改变了我面前的路。”“你究竟想将我带往何处?”“这一切是否你早已知晓。”“你是谁?!”
  • 浴火狂妃
    浴火狂龙
    什么?四王爷是天下第一美男?某女想着想着就流鼻血了。月黑风高夜,某女越过无数房顶,来到王府浴室。哈喽帅哥某女拍了拍正在沐浴的美男,说罢便亲了上去。他面如冰霜:大胆贼人,夜闯王府,该当何罪?某女回味的舔了舔粉唇挑衅道:你懂什么?我这叫一吻定乾坤!如果大家喜欢我的文文就加群吧,谢谢支持。作者群…
  • 这个江湖爱八卦
    启飞沈奇辉《这个江湖爱八卦》
    震惊!华山论剑竟有如此内幕揭秘!某门派掌门人起床时血染衣襟,真相竟是痛心!知名高手夜宿客栈,惨遭异性下黑手江湖舆论,由我主导,我说是真,那便是真,我若说假,任你巧舌如簧,言之凿凿,这天下也无人会信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