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江舒雅】的小说是什么?
  • 你惊动了我的爱情
    [小说] 《你惊动了我的爱情》作者:若清风依旧 文艺版: 六年前,他流离落魄遇上她; 六年后,她记忆断带
    《你惊动了我的爱情》作者:若清风依旧 文艺版: 六年前,他流离落魄遇上她; 六年后,她记忆断带忘记他。 可是,艾初语,你已经渗透入我的灵魂,了却残生不能了却你。 就算我是一块珍藏在绝地的阴凝锋利寒之冰,也愿为你融化。 因为,你始终是我心中那一株最莹洁幽雅的铃兰花。 逗比版: 叱咤风…
  • 幸孕成婚:娇妻要抱抱
    [小说] 《幸yùn成婚:娇妻要抱抱》 作者:24k金元宝 内容简介: 苏可可没想到有朝一日靠着肚子嫁进豪门。
    《幸孕成婚:娇妻要抱抱》 作者:24k金元宝 内容简介: 苏可可没想到有朝一日靠着肚子嫁进豪门。 高高在上,容貌俊美的男人,给出的理由却是如此荒谬:“偷了我的种子,就要对我负责任!” 好吧,为了孩子,她忍。 无数次想要反悔,却一次次被抓回来。 而夜少宁眯起狭长美目,步步逼近将她禁锢在自…
  • 真实的求生笔记
    男主女主是陈朝,王武,阿龙的小说是什么
    继《品尝黑暗》的第二本书。我预感《品尝黑暗》这本书要烂掉,所以机智的写了第二本书,用我们东北土话写的!(但是第一本书还会继续更新,不会TJ)简介:这是一个不可能发生的故事。陈朝是个高三学生,他还有十天就要面对高考,一场对他来说很无聊的考试。他喜欢玩游戏,网游啊,单机啊,尤其是丧尸类型的游戏…
  • 幸孕成婚:娇妻要抱抱
    苒指成婚 娇妻来抱抱
    苏可可没想到有朝一日靠着肚子嫁进豪门。高高在上,容貌俊美的男人,给出的理由却是如此荒谬:“偷了我的种子,就要对我负责任!”好吧,为了孩子,她忍。无数次想要反悔,却一次次被抓回来。而夜少宁眯起狭长美目,步步逼近将她禁锢在自己怀中,低低一笑:“想跑?没门。”“要怎么才能放过我?”“偷一次不够,…
  • 夫人死后厉总他疯了
    夫人死后厉总他疯了沈离
    【偏执+占有欲+囚禁+先虐后甜+追妻火葬场+双洁】沈璃第一次见到厉斯寒,就被他那双黑眸迷惑了。他向她承诺说,会给她一个家,沈璃相信了,她也终于有了一个家。一年以后,沈璃的美梦破碎了,一切的一切不过是场精心策划的阴谋。她被他亲手送进监狱,出来后却还是逃不出他的手心。沈璃,”我有罪,因为爱上你…
  • 你惊动了我的爱情
    你惊动了我的心小说
    文艺版:六年前,他流离落魄遇上她;六年后,她记忆断带忘记他。可是,艾初语,你已经渗透入我的灵魂,了却残生不能了却你。就算我是一块珍藏在绝地的阴凝锋利寒之冰,也愿为你融化。因为,你始终是我心中那一株最莹洁幽雅的铃兰花。逗比版:叱咤风云、只手遮天的他什么都好,唯独阴阳怪气,誓将闷骚到底;专攻心…
  • 睡睡平安:毒舌总裁甜上瘾
    毒舌总裁甜上瘾瘾
    “做我的女人,到我腻了,让你离开为止。”家族经济危机,一场无意的纠葛,让她落入了狼穴,成了恶魔的囚宠第二次见面,他用最强硬却又最直接契约条件,让她不得不臣服,违心的呆在了他身边。一个是黑夜暗帝高冷总裁,一个是即将毕业的单纯女孩,却被打上了一生一世的红线,不死不休。日日折磨,夜夜疯狂只是不经…
  • 第七年春
    小说《第七年春》TXT百度云
    【1】唐宁十五岁那年失忆后跟大部分女生一样在高中时期喜欢上了一个人。顾之郁,老师口中的三好学生,对谁都温柔以待却又清冷疏离,从不例外。一次无意的邂逅,她自以为把这朵高岭之花拉下了神坛。可是在一起却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那些情侣之间的甜蜜似乎从来没有在她和顾之郁之间发生过。她只是以为顾之郁不…
  • 叶静安牧子夜
    叶静子
    如果时光能够重来,她还会为一纸协议向婚姻妥协吗?叶静安在心里无数次问自己,得到的答案连她自己都震惊!就算委曲求全,她也会义无反顾,哪怕爱上那个男人让她痛不欲生!三个月后,两个人如约离婚,她认定这就是结局。却在数年后的午后,被一身酒气的牧子夜揽入怀中:“叶静安,你是个心狠的女人!在我脑海里跑…
  •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叶静安牧子夜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免费阅读夜漫
    如果时光能够重来,她还会为一纸协议向婚姻妥协吗?叶静安在心里无数次问自己,得到的答案连她自己都震惊!就算委曲求全,她也会义无反顾,哪怕爱上那个男人让她痛不欲生!三个月后,两个人如约离婚,她认定这就是结局。却在数年后的午后,被一身酒气的牧子夜揽入怀中:“叶静安,你是个心狠的女人!在我脑海里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