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沈如君】的小说是什么?
  • 笑傲元武
    笑傲元武
    帝皇驾崩,皇子们撕开了虚伪的面具,为了夺到至高皇权,兵戎相见,自相残杀,昨日兄弟已成往昔,点燃了一发不可收拾的大灾难,时势造英雄,乱世出枭雄,沈如君横空出世,立誓忠孝报家国,看他如何渡过一道道难关,踏上至高官位,笑傲元武!
  • 八零神医娇女/重回八零:傅少的神医娇妻
    [小说]潇湘书院VIP2019-08-05完结 前世,沈佳琪遭白莲花陷害,和心爱之人分离,惨死在监狱。 重回
    潇湘书院VIP20190805完结 前世,沈佳琪遭白莲花陷害,和心爱之人分离,惨死在监狱。 重回十八岁的沈佳琪,学神附体,成为老师口中的好学生,别人家的好孩子。 她虐白莲花,打渣渣,远离处心积虑的牛鬼蛇神,带着家人脱离贫困,过上小康生活。 日理万机的她还不忘撩他!宠他! 当有不轨之人靠近他…
  • 八零神医娇女/重回八零:傅少的神医娇妻 完结+番外
    [小说]潇湘书院VIP2019-08-05完结 87.1万字121.6万阅读3725收藏 前世,沈佳琪遭白莲
    潇湘书院VIP20190805完结 87.1万字121.6万阅读3725收藏 前世,沈佳琪遭白莲花陷害,和心爱之人分离,惨死在监狱。 重回十八岁的沈佳琪,学神附体,成为老师口中的好学生,别人家的好孩子。 她虐白莲花,打渣渣,远离处心积虑的牛鬼蛇神,带着家人脱离贫困,过上小康生活。 日理万机…
  • 重回八零:傅少的神医娇妻
    重回八零傅少的神医娇妻
    前世,沈佳琪遭白莲花陷害,和心爱之人分离,惨死在监狱。重回十八岁的沈佳琪,学神附体,成为老师口中的好学生,别人家的好孩子。她虐白莲花,打渣渣,远离处心积虑的牛鬼蛇神,带着家人脱离贫困,过上小康生活。日理万机的她还不忘撩他!宠他!睡他!当他卧底失去联系时,她独自一人把敌方的老巢搅得天翻地覆!…
  • 逆天魔宠:抢个相公好腹黑
    慕容沈如君《逆天魔宠:抢个相公好腹黑》
    【已完结】二十一世纪冷血杀手借尸还魂在异界成了废物?呵!大爷信手就能把你们打趴!一袭月白行天下,凭着前世的一身功夫,越阶挑战,杀人放火无往不利,但却偏偏栽在了个流氓手里。男:“做我的女人!”女:“你太脏!”生性凉薄冷血狠辣的她撞上神秘腹黑无耻邪魅的采花贼,开始了她两世为人的N个第一次。“这…
  • 时光迢迢只为遇见你
    男主女主是温学均,温学钧,温学的小说是什么
    时光迢迢,天南海北,终究有一束迟来的光,照亮等待中的人。时迢迢做梦都在想自己后半生的归宿只因为,时妈妈每天雷打不动的催婚模式“迢迢,今天有男朋友了吗?”“迢迢,化个美美的妆吧,说不定男朋友在路上”直到那个让她魂牵梦绕的男人坐在了她对面“时迢迢,听说你阅男无数啊”“时迢迢,你都背着我找了多少…
  • 萌宝出击:妖孽放开我娘亲
    小说《萌宝出击:妖孽放开我娘亲》TXT下载
    【正文已完结】“我要烧鸡!”“给你娘的。”“我要财宝!”“给你娘的。”“我要娘亲!”某男幽幽转过头,斜眼瞄了某宝一眼:”那是我的。“云唯很生气,后果很严重。跟他抢妈咪?他一能卖萌二能暖床,三是妈咪的小棉袄“卖萌?送你去丑女窝,看你还敢不敢!暖床?丢你出去喂蚊子!棉袄?”月倾天挽唇邪笑,“老…
  • 相思入骨Ⅱ高冷总裁难伺候
    相思入骨高冷总裁难伺候明珠还
    相思入骨系列文:鱼水夫妇的故事~~虞幼薇如愿嫁给初恋那一年,她二十一岁,以为从此以后夫妻恩爱举案齐眉,将会携手一生。可等着的她的,不单单是丈夫的小三小四小五,甚至,他们的婚床上,出现了她亲妹妹的身影。“姐姐,我有了晟泽的孩子了,我知道你恨我,可是孩子是无辜的,求你和晟泽离婚,成全我们吧,我…
  • 美味的人妻O(H)
    美味的人妻otxt下载
    风流肾好总裁ax美味可口人妻oabo甜,一点波澜都没有预警:生子产乳大肚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