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沈星泽】的小说是什么?
  • 山里的小子真不解风情
    沈星泽李游《[腐书]山里的小子真不解风情》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山里的小子真不解风情作者:一壶热水简介沈星泽对李游说的第一句话是,“你就是那个托媒人找了个小媳妇花了十八万手还没牵到就被对方卷钱跑了的李游?”李游那时候十八岁,没见过世面而且憨厚老实,看着这个城里的娇贵小公子,木讷的点点头,“昂…
  • 山里的小子真不解风情 完结+番外
    [小说] 山里的小子真不解风情 作者:一壶热水 简介 沈星泽对李游说的第一句话是,“你就是那个托媒人找了个
    山里的小子真不解风情 作者:一壶热水 简介 沈星泽对李游说的第一句话是,“你就是那个托媒人找了个小媳妇花了十八万手还没牵到就被对方卷钱跑了的李游?” 李游那时候十八岁,没见过世面而且憨厚老实,看着这个城里的娇贵小公子,木讷的点点头,“昂。” 后来沈星泽把李游带出小山村,带在自己身边,培…
  • 山里的小子真不解风情
    山里的小子真不解风情百度云txt
    沈星泽对李游说的第一句话是,“你就是那个托媒人找了个小媳妇花了八万八手还没牵到就被对方卷钱跑了的李游?”李游那时候十八岁,没见过世面而且憨厚老实,看着这个城里的娇贵小公子,木讷的点点头,“昂。”后来沈星泽把李游带出小山村,带在自己身边,培养了好几年,最后又被李游一分钱没花带回老家,滚上了炕…
  • 山里的小子真不解风情
    沈星泽李游《山里的小子真不解风情》
    沈星泽对李游说的第一句话是,“你就是那个托媒人找了个小媳妇花了十八万手还没牵到就被对方卷钱跑了的李游?”李游那时候十八岁,没见过世面而且憨厚老实,看着这个城里的娇贵小公子,木讷的点点头,“昂。”后来沈星泽把李游带出小山村,带在自己身边,培养了好几年,最后又被李游一分钱没花带回老家,滚上了炕…
  • 穿成万人迷的白月光
    小说《穿成万人迷的白月光》TXT下载
    【推荐隔壁完结文《网恋对象是第一主播》!】沈星泽意外穿入万人迷主受游戏里,成了男主受的白月光。游戏里的沈星泽,凭借着白月光的身份拉到了男主受暗恋者的仇恨,于是家破人亡,彻底消泯于万人迷的人生中。沈星泽:沈星泽:惹不起,躲得起。只不过看着还没能成长为万人迷的万人嫌男主受,沈星泽最终是动了恻隐…
  • 我虐反派千万遍
    沈星泽苏慎言《我nuè反派千万遍》
    清颜被囚禁万年终于被放出来,要她戴罪立功前往不同世界唤醒她名义上的夫君。沉睡太久,需要点刺激。所以清颜让她的反派夫君爱上她在杀了他。刺激他苏醒,猎杀时刻!
  • 空降热搜:顶流夫妇又撒糖了
    '“花了我两百万,你可不能让我失望!”凶神恶煞的男人狠狠地抓起她的头发,几乎要将头皮撕裂。怎么回事?
    【重生+娱乐圈+团宠+马甲+爽文】意外车祸,她竟重生成唐家的废物大小姐“唐依”,一张“艳照”引发全网舆论,国民影后被炮轰滚出娱乐圈,黑料满天飞。原以为她星途尽毁,谁料她马甲无数,凭实力横扫娱乐圈。神秘财阀:给大家介绍下,这是我妹妹,国际黑客:这是我师父。医学泰斗、科研大佬纷纷站出来表示,这…
  • 笔墨之林见彩虹
    笔墨之林见彩虹
    林墨渊对纸鸢说:“纸鸢不是鸢,所以不是世界上最脆弱的鸟,纸鸢是鸢尾花,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彩虹。”那个时候,纸鸢才知道原来鸢尾花在希腊语中的意思是彩虹。很久很久以后纸鸢对林墨渊说“林墨渊是墨。”这“墨”滴在了她的心里,再也抹不去了。
  • 就等你崩人设了
    祁汀孟昭《就等你崩人设了》
    祁家大少祁汀是圈里出了名禁欲老干部,眉目庄严,不苟言笑,爱训人,听到他的名字,圈里一半纨绔子弟都噤口不言。深受其害的孟昭和圈里一众姐妹花吐槽,谁要是和祁汀结婚,就得做好老公是唐僧的准备。所有人都以为她和祁汀水火不容,却不想这位行事张狂的大小姐已经偷偷把人放进了心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