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泓清】的小说是什么?
  • 王的宠妃:异世妖妃倾天下
    苏梓子俊《王的宠妃:异世妖妃倾天下》
    她,一次意外执行任务阴差阳错死在了大坏蛋的手上,意外穿越到架空的华夏大陆,成为了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SHEN女,唤灵兽,诛妄臣,破强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让华夏大陆为之倾倒。某男神,小师妹,待你长发及腰,为兄娶你可好?
  • 凤惊天下:女帝芳华绝代
    凤华绝代:第一惊天
    盗墓失败一朝穿越,这一世她风华尽显,艳杀天下,戏美男,唤灵兽,诛佞臣,破强敌,宫闱险恶,人心叵测,更是各色美男齐聚皇宫!!某女说:头可断血可流,美男绝对不能让它遛,某男邪魅的说:“我不会溜的,只是我久不近女色,不知依依体力够不够?”
  • 僵尸道长之阎王印
    僵尸阎王爷
    天道崩溃,秩序紊乱。妖魔乱世,千年大劫。十殿阎罗千年前突然封锁阴阳道,而后术家势弱,妖魔潜行。世间太平,科技大行其道。一代天师林正英棺椁被发掘,被害尸毒侵体,意外恢复意识。自此,妖魔鬼怪乱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僵尸道长之阎王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僵尸道长之…
  • 守护甜心之复仇开始
    守护甜心之复仇开始了
    亚梦本来生活得好好的,但一个转校生却毁了她,于是她和相信她的人一起复仇了⋯⋯
  • 星河链
    小说《星河链》TXT下载
    无尽星河绵延处,一道极光破空而去,尾后的涟漪宛若长蛟,吟游而上。随后又一道黑影出现,欧阳星殒!他身早已不占片缕,显然战斗异常艰苦,而且受伤极重,但却毫不在意,又翻身追向极光。尔等贱族也敢染指我赫尔神族子民!不自量力!宏憾的法音震彻空间,逼向欧阳星殒。而他却恍若未闻,专心追着极光,似乎上面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