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法恩达尔】的小说是什么?
  • 天际省的传奇
    小说《天际省的传奇》TXT下载
    许克是一位年轻的富豪,热爱冒险,在一次冒险旅途中他阴差阳错的落入了一个新的世界(这个巨大的坑我会在结局里慢慢填好)。人物名字和主线故事灵感来自于一款游戏,熟悉的朋友看到我的文章会解开许多游戏过程里的疑惑,那些名不见经传,匆匆旅途中一笔带过的小人物,究竟有着什么样的故事?战争里有正义和邪恶之…
  • 髅主
    小说《髅主》TXT百度云
    奥杜因咆哮在世界之喉的制高点。重楼和景天于新仙界征战在眼前。亚索被风干在玻璃展柜里,周围环绕的是用约德尔人制成的花圈。吴涯摊开白骨森森的利爪,手掌之上摆放着一颗天地煌啼龙的眼。新人新书,游戏无限流。
  • 龙裔入侵
    龙裔入侵 小说
    很多年后,莱卡斯躺在椅子上,晒着正午的大太阳,又想起了那个浑身都散发着阳光气息的家伙。“兄弟,传个火呗?”“哦啊?对不起哈,我刚刚才发现,原来上古卷轴里说的龙裔就是我”
  • 隐国轮回手记
    综轮回手记
    (无限流,每个世界都原创呃,尽量吧)隐国:你想知道生命的意义吗?想真正活着吗?周扬:不,我不想隐国:不,你想!周扬: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呢?这是一个倒霉蛋误入隐国,开始为空间意志打工的故事
  • 上古卷轴之伪龙裔
    “呼呼”耳边二直传来呼呼的风声,让叶凡有点睡不着。不仅如此,他还听到了滴答滴答的声音,好像是马蹄声。
    内大爷:这龙裔怎么回事,怎么抢我的龙祭司灵魂,我可是大战三天三夜,好不容易打死的米拉克:我更惨,他把我手下灵魂都抢了,害得我成了孤家寡人抓根宝:他根本就是披着龙裔外衣的灵魂收割者,哇怎么又抢我的龙魂,我我跟你拼了算了,这龙魂就当孝敬大爷了
  • 变身之少女卷轴
    少女卷轴摇
    【变身之少女卷轴】【14】【作者:asfsad】
  • 穿越上古卷轴
    上古穿越小说
    叶子给上古卷轴5加了个穿越mod,于是眼前一黑就被扔进了那个世界。在那里,帝和风暴斗篷的战争人山人海,高级法师在天上飞来飞去,上百人的团队面对巨龙也要扑街,最关键的是!妹妹们大冬天的竟然穿的都只是三点!!!她们不冷么?于是,大唐帝国的四级男爵(英语级别?),大唐帝国黑龙行省国立大学硕士学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