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洛兹】的小说是什么?
  • 千世之骑
    踏异世之赤尼尔
    在一片奇幻的大陆上,人类不是唯一的主宰者,西域之海人鱼族繁衍千万年不曾消亡,北荒之丘兽人族生生不息,南林之森精灵族与世无争,东方之地,人类固守一隅,展现在属于人类的和平,一个特殊的阶层在这个混乱世界中悄然崛起,纷乱的时间齿轮在转动,新时代的到来,改变了初始的格局,一切都在变化,唯有战争永恒…
  • 神嗣
    小说《神嗣》TXT下载
    晋江2023.01.25VIP完结 总书评数:6438 当前被收藏数:17956 本文主要内容大概就是一个怀着不知道什么东西的漂亮男妈妈的诡异日常~ 江辞怀孕了。 恶心呕吐了一整个星期的他,三天前去了离家最近的医院,然后今天,他终于领到了医院的通知单。 那是一张淡黄色的纸,摸起来有点像某种…
  • 神嗣
    小说《神嗣》TXT下载
    晋江2023.01.25VIP完结 总书评数:6438 当前被收藏数:17956 营养液数:23764 文章积分:189,497,360 本文主要内容大概就是一个怀着不知道什么东西的漂亮男妈妈的诡异日常~ 江辞怀孕了。 恶心呕吐了一整个星期的他,三天前去了离家最近的医院,然后今天,他…
  • 踏异世之赤尼尔
    小说《踏异世之赤尼尔》TXT百度云
    在一片奇幻的大陆上,人类不是唯一的主宰者,西域之海人鱼族繁衍千万年不曾消亡,北荒之丘兽人族生生不息,南林之森精灵族与世无争,东方之地,人类固守一隅,展现在属于人类的和平,一个特殊的种群在这个混乱世界中悄然崛起骑士
  • 悬空之恋
    空之恋
    一个落拓不羁的退学少年洛兹因为一个天使般纯真的女孩童乐去改变原有颓靡的生活。女孩带他走出阴影,却不辞而别。洛兹西望残阳,苦苦等候,几年后,他成为走红诗人,童乐意外出现却已全然忘记曾经洛兹面对悬空的爱情几度重抓,几度落空,深爱童乐的学长程卿从中阻挠,最终这段悬空之恋能否以美好结局
  • 末世蔷薇物语
    小说《末世蔷薇物语》TXT下载
    蔷薇帝国与洛氏帝国风起云涌着,洛兹与沫菲丝出生之时,那蔷薇便被赋予了诅咒的契约意味,篡位、魔法、迷恋、斗争、婚约等各种黑暗因素慢慢地在少年少女身边滋生着,末世花依旧绽放着,圣弥城却岌岌可危,命运选中的拯救这一切的王者少年出现莫斯街道241号,与突然转入圣弥学院高中部的资优生少女相遇了女神哀…
  • 傲魂引
    小说《傲魂引》TXT下载
    何为神?何为魔?何为生?何为死?一根生的兄弟,为何怒目相对?光明与黑暗,现实与虚空,这中间又暗藏着多少秘密,多少杀机。究竟是神在玩人,还是人在玩神,主人公会为我们一步步揭晓。
  • 致命毒师
    小说《致命毒师》TXT百度云
    一场来自高维度的馈赠,使得宇宙进入游戏时代。地球上躲在寝室的夏丁,正在挣扎,门缝外盯着他的丧尸室友,是杀,还是不杀呢?
  • 至尊领主(全)
    至尊领主txt
    至尊领主(全)(大羊)
  • 海贼王乱世之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