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洪天一】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随身商店
    超级随身商店修炼等级
    等级提升很难?我商店里能买到无穷无尽的丹药。武技等级提升困难?我商店里只要花钱就能瞬间将武技修炼到大圆满。你有神器?不好意思,我有一世界的神器。我商店里还有神秘的苍老师出售,你要吗?主角带着超级随身商店穿越异界,只有想不到,没有买不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玄元封魔录
    玄元封魔录
    这是一个修真凋零的年代。真正的修真者,似乎已经被世人遗忘,成为口口相传的仙人。俗世之中的和尚道士,不过是利用一些花招小术愚弄普通百姓的骗子罢了。但是总还有人,要参透天地奥妙,夺天工造化。或坚持正道,或心生邪魔。他们要长生不死!这些或隐居山林,或于世外开宗立派,偶有仙踪步履凡尘的真人,才是真…
  • 超级随身商店
    [小说] 超级随身商店/十T著 创世中文网VIP2017-04-18完结 总点击:187799总人气:686
    超级随身商店/十T著 创世中文网VIP20170418完结 总点击:187799总人气:68679周人气:1528总字数:3839750 内容介绍: 新书《九龙战仙》已经发布!欢迎阅读,直接搜索就能看到! 等级提升很难?我商店里能买到无穷无尽的丹药。 武技等级提升困难?我商店里只要花钱就…
  • 十洲记之封魔录
    男主女主是龚宁,徐召巨,赵公伯的小说是什么
    道乎?魔乎?神耶?仙耶?道法若不能持正修身,何谈道法自然?魔功若为了匡扶天下,何妨只身入魔?
  • 霸绝星辰
    星辰绝星尊
    科技让地球人类走上了真正的文明时代,可是科技的力量却远没有人类想象的强大。当科技的发展进入到瓶颈的时候,古老的修行再次爆发了活力。有了各种高科技技术的辅助,人类的古武修行比之前容易了千百倍。武者,武师,武将,武圣。严格的修行等级被划分出来之后,人类真正进入了科技和古武修行共同发展的年代。
  • 星辰霸主
    星辰霸主
    修行,无论在任何时代永远不会过时。当高科技辅助修真,当修真与科技齐头并进,人类的征程正式踏入了浩淼的宇宙空间,那看似无法逾越的时间和空间,弹指间便能到达!这是一个科技顶峰的时代,科技已经无法向前,而古老的修真却再次闪耀光芒!这是星辰大帝的时代,他来了!
  • 古剑天权
    天宝八年,大唐盛世,歌舞升平。初春凤溪镇,一个平凡的小山村,这里绿树环绕,细流涓涓,红的瓦,白的墙,
    千杯不醉醉月光神魔请君与共赏何来千秋与岁月同饮天水在一方盘古开天辟地之时按天罡北斗铸就七把神剑,名曰:”天权,天枢,天璇,天玑,摇光,开阳,玉衡!”六界巨头各持一把,维持六界平衡,古剑天权由于煞气过重,被封于六界黑牢最底层。十七年前,魔君五煌不知为何,凭借一己之力,闯入六界黑牢,夺走古剑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