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洪霖】的小说是什么?
  • 从Jay开始的华娱
    从中戏开始的华娱小说
    一声whoo唱响《可爱女人》,开辟音乐新篇章;一曲《东风破》开创全新中国风;一首《七里香》见证一位音乐皇帝开始登基..........作为资深杰迷的周宇杰阴差阳错来到平行世界,在这个没有周杰伦的世界,他必须要把属于周氏潮流的音乐响彻整个华语乐坛。你们的音乐皇帝降临了!
  • 君心荡漾
    君心荡漾随侯珠小说
    ☆☆☆本书简介☆☆☆大燕送来的和亲公主,遇上说话办事均不“靠谱”的大楚王爷,她目的不纯,他仍娶回为妃,他性格怪异,她已毫无选择。十五年前,先帝驾崩、皇长子离世、苏氏满门几乎绝迹。此番惨案,为祸者尚在逍遥,母亲临死的哀求,父亲的名声,让她心绪抑郁难平,誓要挖出幕后之人,以血祭天、以人祭祖。他…
  • 玛法外传
    碧霞诺玛《玛法外传》
    作者:马铃薯笑了第一章英雄玛法的历史犹如一卷破旧而神秘的书,冥冥之中有一条我们看不见的线将它装订起来,偶尔被荒凉的风吹动,有些我们希望看到的、又不忍看到的有形物质,象很久以前的那场大雪一样,飘飘扬扬落在玛法大陆的山山水水,落在一些人的心中,从此沉淀了下来,就连一腔热血也无法将它融化。时间回…
  • 玄幻:我在异界捡兽核
    玄幻小说异界shòu医
    叶惊云穿越玄幻异界,无意中觉醒兽核系统,只要炼化兽核,就能获得异兽的天赋神通。开局十连抽,抽了十个谢谢惠顾,抽了个寂寞,系统无奈,只能给他一个安慰奖—神级玄武兽核。就这样,叶惊云习得一身玄武战甲,这方世界的什么神通都打不破,简直不要太无敌。自此,叶惊云游历万界,扮猪吃虎,行侠仗义,踏立万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