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洪颖儿】的小说是什么?
  • 军少老公,羞不羞
    小说《军少老公,羞不羞》TXT下载
    (豪门+军婚,强宠高甜)她欠他一笔债,被他夺去第一次偿还本金。至于利息,他又强取了她第二次第三次第N次。她跟别人的婚礼现场,他开着战斗机洒下漫天红玫瑰。她还以为这个野兽派男人良心发现呢。不料当晚,她感觉“新郎”的技术跟某个野蛮男人如出一辙。开灯,她几乎要疯:“你怎么在这里?我老公呢?”他邪…
  • 幼崽五岁半:我,凶兽,仗萌欺人!
    寒域大陆,异族林立,人族,灵族和shòu族各占一方。其中,shòu族种类繁多,数量庞大。因其xìng子单纯,战力极强,
    逃荒幼崽是个惹祸精她是凤族族长之女,天生带最强兽魂却被封印。五岁时临危受命,做了兽王,却难以服众。族中遭难,举族迁移。逃荒路上,小凤崽的封印被渐渐解开,同时解锁诸多生存战斗技能。一个个想害她的人都被震惊了,五岁的奶娃娃,怎么上到天文下至地理,上古神兽及神秘技术样样精通了?她却被困在男主的玉…
  • 再战天穹
    再战天穹
    当一个人的命运任由天地摆弄之时,何其无奈。世事无常,昨日你尚惊才绝艳,万众瞩目,或许今日你便是苟延残喘,亡命天涯。站得高了,自然跌得也就惨了,哀叹一声,从此沉沦,放弃比什么都来得容易。“我不任命!”一个倔强的声音在心灵深处响起,站起来,迈开脚步,纵然千难万险,穷山恶水,我心依旧坚韧无悔,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