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温承希】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恩怨:总裁进错房
    豪门恩怨:总裁进错房
    “你想对付我?还嫩了点。”方皓扬嘲讽的看着身下的女人。“放开我”沈梓瑶泪眼朦胧无力的阻止他的行为,身体却敏感的一阵战栗。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莫名其妙的失身,还被妹妹威胁,现在竟然要与这个只见过几次..
  • 一夜甜蜜蜜:总裁宠坏我
    一夜承欢总裁甜蜜蜜
    “你跟他在一起幸福吗?”他将她抵在墙壁上,邪笑着问。她推拒着他的胸膛,“这是我跟他的事!”“那你为什么勾引我?”他欺近她,托高她的腰身。“”她什么时候勾引他了?“别想否认你之前勾引我的事实!”他轻笑着卸下领带解开纽扣。忍无可忍,她气急败坏地反问:“蓝哲炫,你有完没完?”“没完,”他噙着笑,…
  • 人屠情未了[电竞]
    韩裕卿燕溪《人屠情未了[电竞]》
    请支持同题材吃鸡电竞新文《被男神骗进战队后》不皮断腿死不休人皇攻×霸道总裁技术流屠皇受燕溪,第五人格高人气主播,说话自带性感低音炮,却长了张鲜肉小生的受颜。同时,他是第4赛季的屠皇首席,胜率高达78%,凭借教科书级别的操作成为无数监管者的偶像。第5赛季,他本想再续辉煌,却在路上遇到了一只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