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温海】的小说是什么?
  • 妖宠
    剑三妖宠txt书包网
    《妖宠[剑三+修真]》故事提要——殷司雨一直觉得自己命不错,穿越带外挂,师尊很美貌,厄,是很靠谱,神马?师尊是妖怪?没关系,咱不在意!只不过在某个人生拐点之后,他觉得一定是因为之前过得太顺利,所以他的日子开始苦逼了。他真的不是什么妖皇转世阿喂!都解释了那帮榆木脑袋居然还不相信!妈蛋,修真界…
  • 师尊求放过
    师尊求放过吧
    50432一朝穿越差点被人煮了吃,高((哥安暮商总觉得自己穿越的方式好像不太对。被救的姿势也不太对,拜师的姿势更不对,所以才鬼使神差的喜欢上那个比他还高冷对他各种欺压的师尊,在他各种暗恋明恋追求未果的时候,一不小心就把他家师尊给睡了!这种时候安暮商唯一能做的就是转身就跑,可是他家师尊居然骗…
  • [剑三+修真]师尊求放过
    小说《[剑三+修真]师尊求放过》TXT下载
    书名:师尊求放过[剑三+修真] 作者:云长歌 一朝穿越差点被人煮了吃,高(dou)冷(bi)炮哥安暮商总觉得自己穿越的方式好像不太对。被救的姿势也不太对,拜师的姿势更不对,所以才鬼使神差的喜欢上那个比他还高冷对他各种欺压的师尊,在他各种暗恋明恋追求未果的时候,一不小心就把他家师尊给…
  • 长安不见使人愁
    长安不见使人愁的作者
    大唐元帅,白衣翩翩,叱咤风云,武艺高强。突厥公主,笑靥如花,痴情痴心,聪慧伶俐。长安一遇,一见钟情,突厥战场,生死搏杀,茫茫后庭,郁郁前朝,风花雪月,暗流涌动,一遇公子,美人不见,一经烽烟,长安不见。为何我会爱上你,在这动乱纷杂的时刻,如果有来生,我宁愿不曾遇见你。看将军美人,相爱相杀。本…
  • 假面骑士Faiz——守护别人的梦想
    小说《假面骑士Faiz——守护别人的梦想》TXT下载
    【纯爱不搞后宫】无数Faiz平行宇宙中的一个....奥菲袭击,骑士腰带,重重迷雾笼罩在温海巧前方...(有的细枝末节没有处理好,但不影响剧情......
  • 娇妻在上:总裁,束手就擒
    邪恶总裁爰妻束手就擒
    作为一个优秀的外科医生,苏禾熙用一把手术刀救活了不少人,万万没想到,因为一时心软,竟然栽倒一个“劫匪”手中。
  • 战诸天
    小说《战诸天》TXT下载
    武道一途,在于与人斗,与天斗,站在那最巅峰,最终成就万古霸业,无敌至尊!【(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天命新娘
    天命新娘有声
    十个人挣得好,不如一个人躺得好——《天命新娘》此书已上市,各大书店网店有售,请买过的同学记得留评,谨防盗版,谢谢支持的同学:)常言道:“十个人挣得好,不如一个人躺得好”莲花托月猛虎下山古老玄奇的故事,若有若无却难以割舍的爱情,一场抢亲,绝路逢生,新娘竟不知不觉卷入了一场险恶的纷争石磨旁古怪…
  • 神奇宝贝之最强培育师
    神奇宝贝之最强培
    穿越而来,对精灵的向往,又有系统辅助,一颗赤子之心,成为一代最强培育师叮,恭喜男猪角成功开启培育师系统,送精灵小世界一个给系统命名次数10次,若我不满意则消失宿主还有一次机会加油逗、骚、贱尽在神奇宝贝之最强培育师
  • 太医,陛下有疾!
    太医,陛下有疾!
    大燕宫中,有一位医术超群的太医,有妙手回春,起死回生的本事。他不仅救过宫中多位主子,无数权贵,还将当朝陛下所中奇毒转移到自己身上,不幸染毒而亡。温杏暖对于外界对自己神乎其神的医术和崇高无比的医德赞誉感到十分的无奈。因为如此人生巅峰,再也回不去了!她现在......只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身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