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湛岚】的小说是什么?
  • 帝君居然是魔女
    小说《帝君居然是魔女》TXT下载
    关于帝君居然是魔女:新任天帝竟然是一个小姑娘?众神尊不服!各种势力虎视眈眈,觊觎天帝之位,神族之疆一波又一波的刺客,一个又一个的阴谋看这小姑娘如何一一化解,纠出幕后黑手,稳固帝位一路上,他!到底是爱人还是敌人?是露水情缘?还是一世可托?爱和权力若只能要一样,是要爱?还是要权力?丰功伟业,爱…
  • 开局奖励满级金光咒
    开局获得满级金光咒
    这是一个灵异复苏的世界。易凡一觉醒来,觉醒神级签到系统。首次签到,奖励满级金光咒。满级金光咒恐怖如斯,外可化为万千剑气斩鬼杀神,内可铸金刚铁骨万法不侵。每天签到,惊喜不断。“叮咚!签到成功,奖励百年修为!”“叮咚!签到成功,奖励满级五雷正法绝!”“叮咚!签到成功,奖励神器灭魂剑!”
  • 修仙:满级大佬重回新手村
    满级大佬进新手村的修仙小说
    出生即神的神女本神芷陌被一群臭不要脸的神仙阴了,神魂破裂、肉身下落不明。好不容易集齐神魂找到肉身,竟然发现小肉身在一处穷乡僻壤、芷陌神女多吸一口紫气都怕崩坏了这小世界的界面。嗯,像极了满级大佬重刷新手村。然后神女还发现自己蠢蠢的小肉身生出了蠢蠢的灵智。非但如此,还拜了师,收了徒,有了自己的…
  • 萌娘大召唤
    萌娘大召唤
    作为一名召唤师,什么样的召唤物才是最强?巨龙?凤凰?还是只存在神话中的远古异兽?好吧,也许这些东西的确很强,但是,在陈宇的召唤术面前,什么神兽都要低下头来骑士王:SABER,暴君:高町奈叶,幻想乡翅膀王:雾雨魔理沙,绯红的恶魔:蕾米莉亚?斯卡雷特,黄,咳咳,是禁书目录:茵蒂克丝,炮姐:御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