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溪萌】的小说是什么?
  • 时光以搁浅
    小说《时光以搁浅》TXT下载
    有些人注定会遇见,就好比茫茫人海中你等待的那个人,他也在等待着你的出现,这便是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主角语录之:NO.1马芊荷“从开始的缘分到......
  • 虚空领主:开局引领全民进入虚空
    小说《虚空领主:开局引领全民进入虚空》TXT百度云
    三年前,徐渊手握前往下一个纪元的船票,得知了宇宙走向灭亡的消息。三年后,他被一手创建用来发放船票的工具公司踢出局三个月后,末日到来,他留下了一群人,带着另一群前往了下一个纪元,属于虚空领主的纪元史莱姆、暗夜精灵、狼人、魔女、吸血鬼、人鱼、元素精灵、狐娘、魅魔、巨龙、天使在这个属于虚空的纪元…
  • 初吻给了鬼
    小说《初吻给了鬼》TXT下载
    作者:紫蝶轩灵儿第一章楼下的千万别玩火(一)记得上高中时学校离家比较远,在老班的精心安排下,我被安排到了414宿舍。宿舍楼是白色的,呈东西走向,里面分南北两排宿舍。南面一排,北面一排,两排宿舍之间就是长长的楼道。也就是说宿舍分为阴面和阳面。而咱414宿舍属于阴面,一年四季见不到阳光。夏天还…
  • 初吻给了鬼
    小说《初吻给了鬼》TXT下载
    《初吻给了鬼》完结 作者:紫蝶轩灵儿 躺在医院里昏迷着,我仍然柔声哭泣。突然感觉一双似有似无的手抚摸着我的头,唇上印下一个又一个蜻蜓点水一般的吻。那是专属于鬼鬼才有的吻。 “鬼鬼?是你吗?” “是我,亲爱。”一个缥缈的声音轻轻回答。 “你在哪儿?” “我一直陪在你的身边,我是鬼,我是你的…
  • 梦魇世纪
    中世纪 梦魇小说完结
    “你已经死了,难不成逆天改命?!”“命由我自己决定,劳资现在活得不好好的?若没有奇迹,我就创造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