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潘多金】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女神爱上我
    极品男神爱上我
    凌宇,他不帅,他没钱,他没女友,他没背景,他没好工作,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屌丝。一次意外,使得他获得超能力。于是,各类美女纷至沓来,极品校花,温柔老师,冷傲总裁,成熟白领,富家千金,大牌明星,热辣警花,白衣天使,美女杀手企鹅粉丝群:468861232
  • 我的飞刀我的梦
    [小说]《我的飞刀我的梦》 作者:英杰·著 『1』第一章 1 辽冀城是个风景秀丽的山城,也是我的故乡。
    《我的飞刀我的梦》 作者:英杰·著 『1』第一章 1 辽冀城是个风景秀丽的山城,也是我的故乡。我之所以离开这里前往千里之外的金陵,只是因为自己做过的一个梦。确切的说,是一个春梦。 我叫谢一流,我的外公是辽冀城最大的山庄——和顺山庄的庄主。和顺山庄很大,很美,可我却连一天也没有住过。 …
  • 我的飞刀我的梦
    我的飞刀我的梦
    我那身为农夫的父亲以一种让人哭笑不得的方式误打误撞的娶了我的母亲,和顺山庄的大小姐。我从很小时就连续不断的做一个相同的春梦。我为了这个梦竟然奇迹般的练会了飞刀,遂认定这个梦是真的,便和一个和我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二蛋去千里迢迢的春梦发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