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火辰】的小说是什么?
  • 混源苍穹
    混乱苍穹在线阅读
    在第一世已经死去了的他,却是在这一世突然的复活了过来。但是随着他的复活,原本拥有强大的源气的他,也是变得非常的弱小?!而在自己渐渐与第二世接触,原本简单的事情在第二世却变得感复杂万分了有时还疑惑着自己的身份,一件件的谜题出现在了自己的身上,也因为这些谜题,想要去弄清,他不断变得更强大【本文…
  • 陨翎陵熵
    司徒火辰《陨翎陵熵》
    陨翎陵界?一个奇怪又特别的世界,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谁又能顾上他人,谁不想为了目标努力前进?“所谓觉悟,并不是指断手断脚这么简单,我的觉悟,是已经做好了生死的觉悟!”这是做好了多大觉悟的人才会这么说?是吹牛?我想不是,那,究竟是什么?
  • 极品废柴:赌神大小姐
    小说《极品废柴:赌神大小姐》TXT百度云
    她是二十一世纪赌神,视财如命,职业守财奴。一朝穿越,痴傻废柴?她不介意和这些残障人士探讨一下人生。赌神驾到,妖孽觉醒,一切可以用暴力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魔法师很羸弱,风往哪吹往哪飞?她已经习惯了徒手撕人。圣兽很稀缺,指哪打哪很流弊?她家萌宠刚才不过打了个喷嚏,火山喷发了。你是炼丹师你牛逼…
  • 斗罗大陆之人王传说
    斗罗大陆之王传说txt全集下载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龙小磊本是一名正在读高中的学生,在一次逃学通宵上网意外发生网吧失火。而龙小磊就是在这次意外中奇迹的穿越到斗罗大陆不得不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穿越后的龙小磊在斗罗大陆觉醒罕见的变异武魂“虚空之门”。他可以不用猎杀魂兽就能获得任意魂环挑战斗罗大陆战唐门,…
  • 承君一诺
    小说《承君一诺》TXT下载
    《承君一诺》作者:那只狐狸 主要内容: 本文讲述身为妖精却热心慈善乐于助人的女主救助了高武力值高智慧值高信念值的男主后遭其强行报恩的一段狗血小白的爱情故事。 中心思想: 通过讲述这个爱情故事,展现出[划掉]好人有好报[划掉]咳咳,当爱情到来时,勇敢地接受吧~ 深层含义: 本文表达了作者…
  • 承君一诺
    承君一诺 熙
    晋江非v高积分20160823完结总书评数2599当前被收藏数2188【】主要内容本文讲述身为妖精却热心慈善乐于助人的女主救助了高武力值高智慧值高信念值的男主后遭其强行报恩的一段狗血小白的爱情故事。中心思想通过讲述这个爱情故事,展现出[划掉]好人有好报[划掉]咳咳,当爱情到来时,勇敢地接受…
  • 空灵浮城
    星耀星耀道《空灵浮城》
    世界有太多不可思议的事情存在玛雅之心一块蕴含能够毁灭人类的陨石被星耀融合最后的结局会是什么样子呢这本小说是讲主角和他弟弟的故事如果有一天他受到伤害我必让全世界付出代价,就算付出生命也一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