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炎少】的小说是什么?
  • 龙组炎少
    小说《龙组炎少》TXT下载
    《龙组炎少》完结 作者:小鸡 炎少嘿嘿笑着问小柔:“老婆,我厉害吧?” 小柔没吭声。 木床嘎吱嘎吱响了几声,炎少再次问道:“老婆,回话啊?” “你厉害,行了吧!”小柔娇嗔道。 嘿嘿嘿炎少得意地笑了
  • 龙组炎少异界游
    项少龙异界游
    龙组炎少,异能界最著名的花花公子。一次意外让他穿越到了异界,附身到一个倒霉孩子身上,从最强的火系异能者变成了一个蹩脚的水系魔法师。
  • 黑老大霸宠替身妻
    小说《黑老大霸宠替身妻》TXT下载
    书名:黑老大霸宠替身妻 作者:蝶乱飞 内容介绍: “怎么样才知道喜欢上一个女人?” “想睡她。” 炎少有强迫症,有洁癖,不喜欢女人近身,但第一次见到杨小凝,就想睡她,这是唯一一个他想睡的女人。 第一次见杨小凝时,杨小凝的手挽在一个男人的手臂上,笑得千妖百媚,笑得炎少一股邪火自腹底升起,炎…
  • 逃婚99次:萌宝送到,请签收
    萌宝送到请签收小说下载
    新文《帝少凶猛:小甜妻,乖乖就擒》已开,绝对甜宠!【甜宠文】炎少花两亿娶了个如花似玉的老婆,这事全国皆知。炎少价值两亿的老婆结婚没几天便弃夫而逃,这等耻事只有天知地知他知她知。五年后,炎少接到快递电话,说有萌宝送到,请签收!炎少睇着眼前小版本的自己:小子,你谁?小版本炎少瞥他一眼:我是你孙…
  • 黑老大霸宠替身妻
    书香门第【你的用户名】整理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怎么样才知道喜欢上一个女人?”“想睡她。”炎少有强迫症,有洁癖,不喜欢女人近身,但第一次见到杨小凝,就想睡她,这是唯一一个他想睡的女人。第一次见杨小凝时,杨小凝的手挽在一个男人的手臂上,笑得千妖百媚,笑得炎少一股邪火自腹底升起,炎少当即决定,这个女人就是用抢的,也要给抢到手。但,事实难料…
  • 深度密爱:总裁狠狠爱
    深深爱狠狠伤
    人人都知道,南城帝少蒙炎熙,手段偏执,冷酷铁血。amp;amp;lt;/bramp;amp;gt;amp;amp;lt;/bramp;amp;gt;水雨默却闯入他的家里,把他给睡了。amp;amp;lt;/bramp;amp;gt;amp;amp;lt;/bramp;amp;gt;大清早就…
  • 亿万萌宝贝:妈咪,快回家
    亿万萌宝找妈咪
    他是a市玩转商界政界的黄金单身父亲,他独自抚养5岁的儿子!他对他严厉有加,3岁以后开始会琴书书画,要会各种防身术包括精明的商业头脑。却又给予他万千宠爱于一身,他买下a市所有股份送给宝贝儿子!包括黑白道!他成了亿万萌宝,a市无人不知的小霸王。某次,他奶声奶气的说道:爸爸,有个阿姨不愿意做我的…
  • 九天风云录
    小说《九天风云录》TXT下载
    男主人族白玉京,修炼途中,围绕仙、佛、神、圣、妖、魔、鬼、怪、人的各种画卷剧情。无论是仙帝仙女姐姐,佛祖小沙弥,还是阎王判官无身鬼、无头鬼,幽灵,雷灵,僵尸,什么兔妖、猴精,美女蛇、狐狸精,该来的都即将出现
  • 霸爱甜心小公主
    小说《霸爱甜心小公主》TXT下载
    极品妖孽大冰山竟然对一个小女孩服服帖帖,为了她,不惜改变自己冷酷的性格,对她唯命是从,宠溺到极点,而她,却沉溺在自己的世界,丝毫察觉不到他对她的爱,频频的示爱失败,会让他怎么办呢一个普通的女孩,竟然一次又一次的进入了贵族学院,身边的帅哥接连不断,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陶瓷娃娃的命运,又有怎样…
  • 叛豪门①:亿万妈咪是我的!
    叛豪门亿万妈咪是我的
    叛豪门①:亿万妈咪是我的!(C水原专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