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燕照】的小说是什么?
  • 燕别枝
    小说《燕别枝》TXT下载
    【这是一个傲娇女将军VS高冷国公爷的故事】燕照生于将门,长于沙场,困于闺阁。为查明父兄战死真相,她挣脱枷锁逃离宅院。以女子之身,反抗外侮,镇守边疆。西北大漠到平原黄沙,百里水泽到西南泥潭。四海边境,八方国土。皆为她守护。朱红漆就的满门荣耀,成就了她的嫡女身份,也就了一代女将。薛仰止:阿照,…
  • 武炼穹苍
    小说《武炼穹苍》TXT下载
    哥不是废材,哥只是与众不同而已。别惹哥,哥的座右铭可是“犯我者虽远必诛!”怎么样,够低调吧?红尘如三千东流水,一瓢不够,咱就来一桶!哥叫秦风,记住了,是秦风的秦,秦风的风。来吧,让哥带你进入到神识玄境当中,一起热血霸绝,一起纵意花丛!剑气书友群:1693359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
  • 朝凤泣血
    血泣冥朝小说
    他原是清冷少年,遇上了这个跳脱少女,一见倾心,再见倾情。他宠着她,惯着她,愿意把世间最好的都给了她。可越优秀、越惹人羡,就越容易遭人妒忌,一次手段低级的陷害,却让所有人都相信了她的恶,她不懂原来所有人竟然都是这样看待她的。一步步的紧逼,最终使她陷入了混沌,沉寂了千年。转世之前,她祈愿自己不…
  • 公子赖皮,天下长宁
    连云圣帝《公子赖皮,天下长宁》
    不知几千年前,天下三分。西向有平川天圣,东隅有凤天,南方沃野有南梁。东隅凤天,战王名震天下,府上有世子司马兰。有传战王世子只在襁褓时受凤天帝召见,天下无人窥其真容,连府里资深奴仆都不曾得见。因此,相比战王世子的长相才情,他何时见世,才是民间最热门的赌局。南梁沃野有皇家太子梁子煜,颜如宋玉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