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燕荻】的小说是什么?
  • 天机:我在玄幻世界做高人
    小说《天机:我在玄幻世界做高人》TXT百度云
    苏源穿越玄幻世界,开局获得天机阁。世间辛密,皆逃不过他一念之间。魔道至尊:“什么?老祖的坟人让人刨了??苏源透露的位置啊,那没事儿了......"四明书院:“我鸿蒙至宝的身份,怎会让天机阁知晓?”魁墓守陵人:“不装了,我摊牌了,陆地神仙的身份都让天机阁主给曝光了!”嘉荫镇鬼王:“想成仙啊?…
  • 饮马山庄
    小说《饮马山庄》TXT下载
    《饮马山庄》的故事发生在南宋绍兴二十一年(1151)。这一年向前追溯二十五年,靖康之变;向后追溯十年,海陵王伐宋。在这一年的中秋之夜,大散关守将刘拂雨夫妇回临安述职,绕道峨眉山,寻访师门旧友。为不误归期,连夜赶路,在剑阁遭歹人埋伏,刘将军披剑身亡。刘夫人商贻彤女侠拼死跑上峨眉山,求掌门师兄…
  • 无量春秋
    小说《无量春秋》TXT下载
    无量春秋作者:水的龙翔第一章水员外更新时间:20092611:21:48字数:9887水员外。这不是个员外,只是个男人的名字。妙的是这个人长的还真像是个员外,胖胖圆圆的——如果从后面看的话。因为好像做员外的人绝大多数都是这种身材,无论高的矮的。如果你非要从前面瞧瞧这个人的模样,那可就大失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