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玄火宗】的小说是什么?
  • 碎仙门
    浩瀚的夜空,黑暗浩荡,星光点缀,给黑暗增添一份神秘sè彩。南荒大陆东方,夜空中,一颗耀眼金光以固定速度
    “天降吾罪,非吾所命。千龙碎囚,功过千秋。凡得真经,千年成道,必碎仙门。吾诅,安者,惰之,尽于非命也!”修万千大道,碎天地之门,筑无上仙法一本经书,一个少年,修一段传奇修炼等级:练气,筑基,金丹,元婴,化元。爆笑修行从这里开始!
  • 逐天大帝
    逐天大帝 天墓 小说
    逐天大帝齐天宇,一个被誉为最接近上苍的男人。遭结拜兄弟暗算,逆天重生到一个天生绝脉的废物少爷身上,以至高禁忌法成就最强根基,冲击无上主宰境。他日吾逐天而归,诸天仇敌皆要覆灭。他日九霄彩霞遍地,金甲披身,不负红颜不负卿!逐天大帝齐天宇,一个被誉为最接近上苍的男人。遭结拜兄弟暗算,逆天重生到一…
  • 我是神级炼器师
    我 神级炼金师全文免费
    别逼我,逼我就将你老祖炼成傀儡抽你一顿。炼山川日月,炼宇宙乾坤。身为神级炼器师的陈无道能力便是无所不炼。炼僵尸算什么?练修士算什么?发起狠来,陈无道连自己都炼。你有绝世武功?我有绝世神器,武装到牙齿那种。撑开乾坤罩,杏黄旗之后。都天十二神煞阵,混元一气阵,封锁虚空。什么盘古斧,东皇钟一股脑…
  • 魔教圣祖
    魔教圣祖
    好不容易来趟穿越,金手指还给换了,天才变成了伪天才。咱真气放不出没关系,因为你也用不了,咱都给你冻结了,然后就看谁动作快了。比快,那就是咱的长项了,因为咱用的是针!
  • 异世双界
    异界双黑小说
    曾经的游戏界巨擎,到了异界居然只是个废物?!“别人穿越都牛X哄哄的,为什么我却只能带一个虚拟网游,这玩意有什么用呀?异世又没有电”可是后来云霄发现有了虚拟网游,生活就是好!云霄:“什么?你还在辛苦卖龙筋,龙鳞?我可以直接从游戏里给你拿出一条龙来。”云霄:“这么多人为了什么打打杀杀呀?什么,…
  • 仙道可期
  • 星辰道
    星辰道txt全集免费下载
    ★★★★★接受亘古传承,万千记忆★★★★★忽至今朝,记忆苏醒,他原来已经不在是平凡的他修真者NB吗?这样的小弟他有亿万万个仙魔NB吧!!!瞬间他可让他们魂飞魄散神!那历害了吧!唉,很早很早以前,他就是一个NB的神那亘古特NB了吧!!不好意思,他“劫神”一出,任他千般厉害,也入轮回。某一天,…
  • 绝品武圣
    绝品武圣
    剑斩苍穹,破灭轮回,冲出牢笼,死中求生——这是一个与天争命的故事!群:259521611
  • 算尽仙机
    算尽仙缘 小说
    一场车祸让诸葛孔明嫡系后人诸葛星穿越到了一个陌生的修仙世界,夺舍了一个武修者世家的可怜小弟子身上。蠢货武修者的身份让诸葛星郁闷,强大的修仙者让诸葛星向往,但绝美的未婚妻却更让诸葛星心头淫虫躁动。但还未等诸葛星坐拥美人施展孔明祖先遗留计谋绝学逞威修仙界,却先被人先摆了一道【签约作品——品质保…
  • 主宰传说林凡
    小说《主宰传说林凡》TXT下载
    身为地球上的特种兵王的林凡再穿越后居然还要被迫吃奶?而林凡历经磨难成为另一个世界的强者地球竟灵气复苏,林凡居然还要回来修炼,只因成仙之路在地球上,林凡从此踏上征仙之路。强大的至尊仙王竟被林凡一枪挑飞他究竟是什么境界?我要让这天,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