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玄甲兵】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帝王
    极品帝王txt免费下载
    特种兵林枫,一次任务中灵魂出窍,莫名其妙地穿越了时空,附身到了一位昏庸无道的皇帝身上,成为了一位拥有见识,有文化,有手段,有能耐的“四有”新皇上。异世争霸,群雄逐鹿。烽火四起,江山美人。皇宫中,美女如云,左拥右抱。战场上,将星闪耀,惟我独尊。收名将,抢美人,独霸天下,一统江山。各位书友要是…
  • 军师之王
    夏雨李世民《军师之王》
    大唐武德三年七月,21岁的秦王李世民东征洛阳,一战擒双王的惊天好戏即将上演!这时,现代人夏雨穿越了,与李世民相遇在老君庙。依靠巧舌如簧和金手指,夏雨成功获封为军师,一个不一样的盛世大唐就此展开。夏雨说:我才是华夏第一军师,孙膑、张良、诸葛亮、刘伯温,都请靠边站!起点元老级作者归来,曾经代表…
  • 千军之瞳
    王千军王千《千军之瞳》
    天濛大陆,死神之星已经接连三十六次缩短自己遮住太阳的周期了,大陆上的死灵势力是越来越多。漫天的诸神震怒,再这么下去,天濛大陆还不得改名叫死濛大陆?于是,趁着一颗天外之星降临,诸神控制着天外星辰将遮挡住太阳的死神之星生生撞离了轨道,使其一起成为天濛大陆上两颗肉眼难察的卫星。可是,诸神没有注意…
  • 大夏巡夜人
    徐志坚玄甲兵《大夏巡夜人》
    朝堂腐朽,妖鬼祸乱;世家宗门,群雄并起。在这乱世之中,能依靠的唯有力量二字!我睁眼醒来,打爆世间一切敌!我叫楚休,万事皆休的休!遇到我,你万事皆休!道友请...
  • 绝世神墟
    绝世神墟
    自古千年一圣人,万年一天帝。由于天地规则大变,荒天帝归去万年之后,世间无帝,连圣人也少之又少。一个平凡少年出身在这个无帝的时代,经过无限努力,成为主人间沉浮的至强者,最后踏天而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卡牌系统之梦回大唐
    卡牌系统之梦回大唐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盛唐华章】参赛作品】一觉醒来,突然听到一个声音:“武力0,智慧0,道德0,魅力0,威望0,钱财0,野心0。”等等,我怎么连钱财都是零,还有我这身衣服是怎么回事,这里是哪里?一切精彩竟在腹黑系统梦回大唐之中,且看主角如何靠着系统在大唐称雄。求收藏。
  • 我复活了,但完全没复活
    我复活了小说
    柳元穿越了,复活了,但是完全没复活啊,因为被炼成僵尸了。幸好在叮~的帮助下,签到没几年就成为僵尸王。从此,我,堂堂僵尸王,不是战马架我,堂堂僵尸王,不是耕牛哞我,堂堂僵尸王,不是攻城锤咚我,堂堂僵尸王,不是盾构机咚我,堂堂僵尸王,不去学魔法咦,这个魔法好像还蛮有意思。
  • 大周暴君:我,废太子,开局造反
    '“真真的要全部花掉吗?”“我叫陈南,我现在慌的一批,因为我马上要花掉我全身所有的积蓄五千元华夏币,
    争霸+权谋+烧脑+杀伐果断重生不想当皇帝,不如回家去种地楚天穿越成一个废太子,陛下突然暴毙!双王夺位难道身为废太子就要任任宰割吗?叮!神级选择系统开始绑定选择一:逃离出宫,隐居山林,奖励黄金一千两选择二:原地不动,坐等缘分,奖励美女貂蝉选择三:夺位称帝,奖励三千玄甲兵面对选择楚天毫不犹豫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