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玄穹】的小说是什么?
  • 被穿成筛子的世界
    类似被穿成筛子的世界
    这是一篇修真耽美文!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穿越女还有一群重生女,她们斗来斗去真开心!重生女1号:这一世,她一定会抓住那个男人的心,她不会再次被抛弃,她更不会被一个男人比下去,只有她才能站在那个男人的身边,只有她才有资格和那个男人携手相伴。穿越女N号:前世发现自己的男朋友居然有了新欢,还是…
  • 穹游记
    小说《穹游记》TXT下载
    天道轮回,命数所定,鸿蒙初开时佛祖以无上佛法采集的劫火,便是那一点劫毒,劫毒入体,正如三千烦恼五万空妄,便是不死不灭的仙体也难逃轮回转世渡劫之苦,但天道有情从不赶尽杀绝,那死路之中却又留下一线生机。只是历劫重生,劫便了了吗?又或者这只是另一场劫数的开始!
  • 冥王的妻
    男主是冥王的小说
    一朝踏错时空,李墨菲来到了这完全陌生的大陆,原以为自己会平平淡淡的在这个地方过完余生,又或者,找到了回去的方法。直到遇到了那个被称为冥王的男人的时候,一切都变了味道身边重要的人离奇死亡,她以为只要坚强就好,可是事情似乎不是那么简单。终有一天她崩溃了,跪倒在地苦苦哀求:“放过他们吧,什么事情…
  • 魔宠狂后
    魔宠狂后书包网
    脚尖轻轻一跺,都能让三界六道为之一震的凌冰仙子,一觉醒来竟变成了人人可欺的将军府小姐——百里凌冰!野种?父亲不理会死活?府里人人欺负她?同父异母的妹妹更是把她打死?以前就算了,可是现在还敢继续欺负她?那这笔帐是要好好算算了,她是不介意麻烦,敢打她主意的,那就千百倍的还回去!没有异能?那只不…
  • 魔宠狂后
    小说《魔宠狂后》TXT下载
    [魔宠狂后/柒月甜著] 书籍介绍: 脚尖轻轻一跺,都能让三界六道为之一震的凌冰仙子,一觉醒来竟变成了人人可欺的将军府小姐——百里凌冰! 野种?父亲不理会死活?府里人人欺负她?同父异母的妹妹更是把她打死? 以前就算了,可是现在还敢继续欺负她?那这笔帐是要好好算算了,她是不介意麻烦,敢打…
  • 我成了幕后大魔王
    我成了幕后大魔王免费
    别人都是穿越成人啊,神啊,仙啊什么的,再不济还是个动物,再不行骷髅架子也还行啊,怎么到了我这里,我就变成了一颗球呢。球也就算了,有没有人啊?出来聊天啊,好无聊啊!这是一个穿越成球的大魔王的故事,别看我是一颗球,我的目标是魔染所有世界。大家退后,我要开始装逼了。
  • 亘古魔祖
  • 梦醒修真录
    小说《梦醒修真录》TXT下载
    我的新小说《无位真神》,已经开篇,欢迎大家。圣人现世,总是应着某种大事因缘;在人类史上,只有中国这样的国家,同时将修道与成佛两大修行方式完整和系统地保留了下来;《金刚经》说:圣人以无为法而有差别。修道与成佛的道路与结果,在极端的境界上,本没有质的不同,都是追求世间绝对真理的领悟与实证;主人…
  • 魔尊的妻
    女主魔尊的小说下载
    娘曾经说过,遇到自己喜欢的男人就要毫不犹豫的去追求。所以堂堂的冥界公主玄珺瑶倒追了长她一辈的魔尊。可是追不到娘又说了:当你心爱的男人太远追不到的话,那就扑倒了吃干抹净吧!所以玄珺瑶小朋友果断的去扑倒,然后没有然后了,反正这是个萝莉扑倒大叔的故事,这是个闷骚大叔妻奴养成的故事!魔尊的妻是原作…
  • 此天唯我道
    小说《此天唯我道》TXT下载
    修真之道残酷,尔虞我诈,奸滑狠毒之流随处可见。不过世界之大,也有天真善良者以为大道浩然,天地正义,这些人最终往往心性堕落,或者丢掉性命。但有时候,你真不知道这个天真的家伙有多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