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玉涵】的小说是什么?
  • 杨家极品男
    极品杨天小说
    他,一个离校不久看似平凡的青年,一生追求闲适的大自在生活!他,说自己是一个理智、自私、冷漠甚至冷血的人!他,有时古板,有时风趣,有时随和,有时冷酷,亦正亦邪!他,其实很纯洁,却被美女骂成流氓、卑鄙、无耻、邪恶、阴险、狡诈之徒!他,不相信爱情,不想招惹女人,却似乎命犯桃花,享齐人之福!他,悠…
  • 玉容娇
    十五的夜,如脂玉凝成的琥珀般的圆月,升至中天,在夜空高高的悬挂,遍地清澈如水的月华。娇柔月sè如轻纱般
    中原大地,群雄逐鹿,波谲云诡。赵国公主玉涵天资聪慧,倾国倾城,号称中原第一美人。她及笄之年,萨满法师的预言响彻天际:“得此女者,得天下。”爱情与权谋、争夺与较量,皆因美人而起?如涵读者群:258323069作者颜值、坑品皆有保障,擅长卖萌撒娇打滚,欢迎来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玉容娇》还不…
  • 清朝的幸福生活
    小说《清朝的幸福生活》TXT下载
    《清朝的幸福生活》全集 作者:让雪化成相思泪 康熙45年夏末初秋。 四阿哥胤禛的府上有一只黄毛大狗名字叫大黄,大黄跟它家的主人一个德性,都是老虎屁股摸不得的那种。
  • 纯真格格-txt完结
    小说《纯真格格-txt完结》TXT下载
    纯真格格 作者:纪珞 楔子 养心殿,是大清皇朝的议事重地,勾心斗角的戏码每天都会在此上演一遍。 但这阵子养心殿上却总飘荡着一股不寻常的诡异气息。 就见拥有纯正旗人血统的皇亲国戚们皮笑肉不笑地互相打着招呼,言谈之中还会不时掺杂两句。 “贵府的格格听说是端庄又大方,想必是最适合的人循”“不不不…
  • 再世风云.com
    玉涵元雪晶《再世风云.com》
    《再世风云》类别:奇幻武侠作者:格简体积:1.18M内容简介:本文讲述一个大盗身处绝境,重得再生,搅动乱世,激荡风云的故事。正文第一卷第一章遇伏雾渐渐的散了。凌云飞懒懒洋的的躺在一棵高大的树上,左手中的酒葫芦无意识往嘴中不时的倒上两口,右手的鸡腿然后自然地送到嘴边啃上几下。“他奶奶的!等了…
  • 大清首席女管家
    小说《大清首席女管家》TXT下载
    《大清首席女管家》完结文 作者:让雪化成相思泪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大清首席女管家 作者:让雪化成相思泪 到了火车站,人很多时间尚早,这二人便拖着行李箱坐在玄武湖边看了一会儿风景。湖水在阳光的映射下泛着粼粼波光,河对岸是林立的高楼。阳光很刺…
  • 大清首席女管家
    小说《大清首席女管家》TXT下载
    天上掉下来两个林妹妹,一个在南一个在北。 南边的妹妹错投了怀抱,心急如焚节节后退。 北边的妹妹不屑那怀抱,寻找不果精神颓废。 南边的妹妹北边的妹妹,终于多年后爱相随!
  • 都市之最强杂兵
    都市最强杂兵免费阅读
    十年前,他尝试过所有兵种,无一例外,他都失败了,他被誉为最废杂兵。可就是顶着最废之名的他,却带出了一支让全世界为之闻风变色的队伍十年前,他为活命,被逼得背井离乡,远走他国十年后,他王者归来谁无虎落平阳日,待我风云再起时。有朝一日龙得水,我叫长江水逆流。有朝一日虎归山,我将血染半边天。——慕…
  • 家出百合(亲父女)
  • 鬼医狂妃:邪女逆天
    鬼医狂妃邪女逆天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古代言情)】她,是卡兰帝国人尽皆知的废材;她,是浼远大陆第一门派的掌门人。一朝重生,她成了她,废材历史从此被翻写。他,是卡兰帝国的诡谲摄政王,行事诡异无常。当她遇上了他,火花四溅,一片激情四射!手指一勾,“女人,当我王妃!”“滚!哪来的给我滚回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