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玉辉】的小说是什么?
  • 逆境人生
    逆境重生小说
    厄运不可怕,难得的是敢于拼搏;暗恋不是罪,重要的是难得执着。
  • 末世之丧尸奶爸
    末世美食之求生丧尸奶爸
    末世...亲情,变成了不劳而获的借口!末世...友情,变成了互相利用的说辞!末世...爱情,变成了肉体交易的筹码!有这么一个少年,曾一人独挡百万尸潮,睁着的双眼低哼着“你真是我亲哥,我说一人断后,你就真留我一个!”有这么一个,曾一人独战数头兽王怡然不惧,指天怒骂“我信了你奶奶个t,说好的同…
  • 霜龙斗罗
    龙皇斗罗龙逍遥魂技
    斗罗大陆、娑婆欲界、七罪添灾变。霜鳞冰龙、启灵圣殿、欲兽演魂灵。当获冰心镇七罪,且以霜龙荣登神。“既然重生于此,此世我定要纵横斗罗!”那一年,幼小的鄢云霄目光坚定道。PS1:单女主,智商在线PS2:七大罪兽王,傲慢、暴怒、懒惰、贪婪、暴食、嫉妒、色欲“>
  • 无极界代管
    小说《无极界代管》TXT下载
    你许过最牛Χ的愿望是什么?实现过吗?告诉你,许愿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即使是一个10岁娃娃的春秋大梦,也能招来一位急着甩包的大神!命贱福薄却妄想参与天道,引个小天罚都算客气了!谁知居然不死,那一切皆有可能!努力明哲保身、不惹尘埃的小医生,被强制兑现了自己都不怎么记得的愿望!!!顶包接管了一个…
  • 凡人修真之路
    小说《凡人修真之路》TXT下载
    古老的传说,翠云山野外探秘,两对男女误入龙壁洞穴之中,飞碟、万年石钟乳、青龙家族老者残魂,一切都令他们匪夷所思,又意外习得武道功法,从此走上修真道路,开始跌宕起伏的人生......
  • 法宝修复专家
    小说《法宝修复专家》TXT下载
    《法宝修复专家》全集 作者:茫茫云海 “专修各类法器、宝器,精修灵器、道器,只要你拿得出就算是仙器也修给你看!!” 玩儿虚拟游戏时,林风带着刚学会的一项副职业技能穿越异界,在这强者无数的修真世界,得到逆天技能的小散修又能闯出怎么样的一段波澜壮阔的精彩人生呢? 001林风 “嗷!!” …
  • 论假花姐遇到了真南侠
    玉宁展昭《论假花姐遇到了真南侠》
    前世多波折,本以为是死亡结果却是新生,看玉宁如何带着一个简易剑三系统踏遍大宋河山,改变包青天的世界。因为包青天版本太多,然后对案件发生顺序时......
  • 法宝修复专家
    极品法宝修复专家txt
    《修复》的故事,到此终于结束了,我也知道这个结局可能难以让大家满意,毕竟结局的确有些仓促了,当然,这个‘仓促’是指剧情上,从时间上,实在是拖了太久了,云海都已经连道歉都不好意思了。上一本《强化》用时两年,完结时三百五十万字;这一本《修复》用时也两年,完结时却连两百万字都还差一点。当初《修复…
  • 一吻成瘾:荣少独宠病娇妻
    只愿余生没有你无弹窗
    她,莫氏的二小姐,从小身体弱养在家里。他,荣家的大少爷,从小对她呵护与溺爱。她分得清对他是爱情还是友情,却不敢表白,因为不能。他这辈子清楚的事情只有一样,那就是爱她,照顾她一辈子。“煜哥哥,不要走。”“等我。”
  • 盗门千秋
    男主女主是莫玉,孙伏鹏,万自成的小说是什么
    他本是一个普通的学生,只因多看了一眼偷他电脑的女贼,人生就此便不同了。师父只传了他三天手艺,就不知所踪,唯留下师姐让他照顾。母亲被人带走,隐瞒多年的身份从此被揭开,这一切只因和江湖门派的“盗门”和“千门”有关。他习得两派暗语,只为找回师父和母亲。他深入其中才发现,自称为“盗门”和“千门”的…
随机推荐